[求助] 分手後的相處模式
小弟和我的初戀是大學同學
追了她將近10個月才在一起
在一起的第一個月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她是愛我的
只是也許是初戀的關係
我不太懂得如何去維持
在她難過的時候
我也不太會說甚麼安慰的話
總想說讓她一個人靜一靜就好
於是在短短的第80天
她提出了分手
她說適合當朋友的人並不一定適合在一起
她覺得我們當朋友的時候比較自在
所以想當朋友就好
到現在分手快一個月
我們之間的相處就像是還沒在一起之前那樣
一樣的打打鬧鬧
一樣的互相嘴砲
平常FB也會互敲聊天
但就是沒有一點曖昧的感覺
現在這樣我是該在努力一次把她追回來?
還是就這樣順其自然當個正常就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3.127
→
07/30 21:55, , 1F
07/30 21:55, 1F
→
07/30 21:57, , 2F
07/30 21:57, 2F
→
07/31 04:54, , 3F
07/31 04:54, 3F
推
07/31 11:16, , 4F
07/31 11:16, 4F
→
07/31 11:41, , 5F
07/31 11:41, 5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