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分手後的相處模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0:4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和我的初戀是大學同學 追了她將近10個月才在一起 在一起的第一個月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她是愛我的 只是也許是初戀的關係 我不太懂得如何去維持 在她難過的時候 我也不太會說甚麼安慰的話 總想說讓她一個人靜一靜就好 於是在短短的第80天 她提出了分手 她說適合當朋友的人並不一定適合在一起 她覺得我們當朋友的時候比較自在 所以想當朋友就好 到現在分手快一個月 我們之間的相處就像是還沒在一起之前那樣 一樣的打打鬧鬧 一樣的互相嘴砲 平常FB也會互敲聊天 但就是沒有一點曖昧的感覺 現在這樣我是該在努力一次把她追回來? 還是就這樣順其自然當個正常就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3.127

07/30 21:55, , 1F
通常這種情況想要追回來的都追不回,只有過好你自己的日子,
07/30 21:55, 1F

07/30 21:57, , 2F
你們還有聯絡,就照朋友的模式交往,她有看見的話,才有機會
07/30 21:57, 2F

07/31 04:54, , 3F
別想再追回來了。沒救了!
07/31 04:54, 3F

07/31 11:16, , 4F
不要追了
07/31 11:16, 4F

07/31 11:41, , 5F
小心連朋友都當不成喔
07/31 11:41, 5F
文章代碼(AID): #1HzxLL1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xLL1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