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生喜歡顧家的還是事業心強的女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生活簡單知足)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0:14), 編輯推噓7(10313)
留言2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男生會喜歡這兩種的那一型女生呢? 一.顧家的但有可能只會全心照顧家裡把家事做的很好 也全心照顧小孩的身心教育!!會當老公的小女人.. 可是可能不會想去外面工作..男生會接受嗎?? 因這樣或許男生要負擔家計.. 二.事業心重的女生..或許會懂家事但沒時間去裡 可能請保母或管家來做!!甚至小孩的照顧也沒 太多時間心思管!!丟給優秀的安親班或家教 教育!但優點就是不會跟老公拿錢..甚至還能 把賺的薪水一起分擔家計!! 以上兩種請問現在的男生會選那一種當結婚的另一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02.171

07/30 20:17, , 1F
沒有兩種兼顧的嗎
07/30 20:17, 1F

07/30 20:18, , 2F
莫忘于美人
07/30 20:18, 2F

07/30 20:19, , 3F
選擇題又來了 各種類型當然都有人喜歡 你在這邊問有啥用
07/30 20:19, 3F

07/30 20:19, , 4F
這算調查文嗎
07/30 20:19, 4F

07/30 20:19, , 5F
我覺得是1 。我女的
07/30 20:19, 5F

07/30 20:20, , 6F
2+作家事下班後帶小孩...叫男生來好了
07/30 20:20, 6F

07/30 20:20, , 7F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你這樣問有屁用
07/30 20:20, 7F

07/30 20:27, , 8F
(1+1)/2
07/30 20:27, 8F

07/30 20:38, , 9F
通常這種二選一的問題,答案就是選....
07/30 20:38, 9F

07/30 20:38, , 10F
年輕奶大的
07/30 20:38, 10F

07/30 20:39, , 11F
沒有中庸之道的嗎?
07/30 20:39, 11F

07/30 20:39, , 12F
我媽兩種都是 end
07/30 20:39, 12F

07/30 20:42, , 13F
樓上媽媽真偉大
07/30 20:42, 13F

07/30 20:43, , 14F
我自己也覺得他很強,我只能當第二種...慘
07/30 20:43, 14F

07/30 21:01, , 15F
比較正的那一個
07/30 21:01, 15F

07/30 21:58, , 16F
3 又會照顧小孩做家事又會賺錢的那種
07/30 21:58, 16F

07/31 00:24, , 17F
我老公選了個不會做家事小孩又顧得不好也沒在上班的
07/31 00:24, 17F

07/31 08:46, , 18F
我想當二合一!!!
07/31 08:46, 18F

07/31 10:20, , 19F
工作OK穩定,家庭也比較顧的到的那種,所以公務員才搶手
07/31 10:20, 19F

07/31 10:58, , 20F
正常人都會選二合一,重點是這麼好的會不會選他們~
07/31 10:58, 20F

07/31 11:55, , 21F
我是男的我選2
07/31 11:55, 21F

07/31 12:09, , 22F
這種爛選象 兩種我都不會選
07/31 12:09, 22F

07/31 14:46, , 23F
現在大部分媽媽都是折衷吧,職業婦女但薪水沒老公多,但
07/31 14:46, 23F

07/31 14:47, , 24F
小孩有在教家事也有在做,不懂你兩極化又來問的用意是什
07/31 14:47, 24F

07/31 15:30, , 25F
2
07/31 15:30, 25F

08/03 12:08, , 26F
現在女生好可憐 沒有自己的人生><
08/03 12:08, 26F
文章代碼(AID): #1HzwuxR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wuxR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