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妳第一次說我愛你卻是要分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行動代號:滑而騎莉亞)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9:19), 編輯推噓3(41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六的美好 隔天卻一切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 今天不管我做什麼都會想到妳 好多好多的習慣一直都在 早餐喝的牛奶 我想到上周我們一起喝的牛奶麥片 妳偷偷的吃完麥片剩下的牛奶讓我喝完 午餐喝的綠茶 是妳最愛的無糖綠 我當上了花委 是種花的一種職務 讓我想起手機裡的那位種花小公主 我心中的小公主 今天上課看的電影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巧遇 讓我想起1/1號的那段故事 剛剛得到一個消息 8/2號要去照心臟超音波 這讓我想起 那一天 是我們約定的電影上映的時間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為了這個吵架 現在 我不知道妳是否已經有人約了妳要去看這部電影 如果沒有 我再今天就搶先約妳好嗎? 下周末 我會回到台北 我想見妳 我們可以看電影 我們可以逛街 我們可以去士林夜市吃壽司 我們去找找我們的回憶好不好 我很想妳 如果我對妳的好妳有感受的到 就不樣慫恿我去把對妳的習慣分享給其她人 我只想 把這些習慣 留給 妳 今天 沒人跟我說早安 沒人跟我說出門 沒人跟我說到了 沒人跟我說下班 沒人跟我說回家 我好想妳 可是我說了星期四才能打給妳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 再兩天就是第一個禮拜四了 我想勇敢 我想擁抱 我想回憶 我想現在 我想未來 我想妳 我曾經傷害過卻原諒過我的 妳 我還是放不下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0.44

07/30 19:34, , 1F
第一次妳說愛我的時候
07/30 19:34, 1F

07/30 19:46, , 2F
彈出來了
07/30 19:46, 2F

07/30 19:48, , 3F
二樓很過分耶wwwwwwwwww
07/30 19:48, 3F

07/30 20:44, , 4F
我看不太懂 有人能幫解釋嘛
07/30 20:44, 4F

07/31 04:56, , 5F
就猴嗎?
07/31 04:56, 5F
文章代碼(AID): #1Hzw4hB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w4hB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