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高個子女孩不穿高跟鞋的原因?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蘇小系)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5:5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youguysuck (L)》之銘言: : 前後任女朋友的身高分別是168跟166公分,原PO則是177公分 : 雖然原PO不算高,但閃光穿上高跟鞋之後的高度我應該還是可以消化(大不了在加鞋墊) : 其實在以前就很希望能跟穿著高跟鞋的閃光一起約會 : 過去學生屁孩時期就不往前計較了 : 但出社會後的前後兩任都是不願意嘗試高跟鞋的女孩,連一雙都沒有 : 原因很簡單,都回答說是"很難走" : 說實話,我雖不能體會,但當然知道很少人一開始穿高跟鞋就會走路的 : 也都有耐心的跟她們說:"我送妳一雙,就穿著陪我逛一次街吧" : "我幫妳多帶一雙舒服的鞋,不舒服的話就換上吧" : 但每次都還是說服失敗 : 所以想知道大部分高個子女孩是不是都不喜歡穿高跟鞋? 1.有四輪可以接送女友,不需要坐人擠人的公車、走上上下下的樓梯、坐機車爬上爬下 2.每次約會搭配足底按摩,越高級越好,避免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站姿影響足部 3.約會地點是高級餐廳,人脈大多是上流社會人士 有了以上三點 我想應該很多都人願意穿 -----------以上不負責任分隔線----------------------------------------------- 話說我女朋友也會希望我穿東穿西 例如偽文青的窄版長褲 說真的我外出超討厭穿這種 原因就是"很熱" 除非我可以預期走路機會很少 大多數時間待在冷氣房 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 也有自己的審美觀 但拿來要求對方好像不太對吧 如果你喜歡看女生穿高跟鞋 那看電視的model很多啊 何必要讓女朋友作不要求女朋友作不願意的事情 = = 穿著這件事 除非是很邋遢 或者場合不洽當 不然只要整齊乾淨 接下來就是個人感覺舒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176

07/30 16:02, , 1F
同意 我認識一個每天都穿高跟鞋的阿嬤(60歲左右) 就是過這
07/30 16:02, 1F

07/30 16:02, , 2F
樣的生活 他說:反正走路的時間只有上下車而已 很輕鬆 :P
07/30 16:02, 2F

08/01 04:35, , 3F
本身168穿高跟鞋根本折磨T__T但還是手癢買了一雙 看場合穿
08/01 04:35, 3F

11/13 11:29, , 4F
http://goo.gl/autNvK AmiLuLu小牛皮跟鞋
11/13 11:29, 4F
文章代碼(AID): #1Hzt4GY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t4GY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