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高個子女孩不穿高跟鞋的原因?
※ 引述《youguysuck (L)》之銘言:
: 前後任女朋友的身高分別是168跟166公分,原PO則是177公分
: 雖然原PO不算高,但閃光穿上高跟鞋之後的高度我應該還是可以消化(大不了在加鞋墊)
: 其實在以前就很希望能跟穿著高跟鞋的閃光一起約會
: 過去學生屁孩時期就不往前計較了
: 但出社會後的前後兩任都是不願意嘗試高跟鞋的女孩,連一雙都沒有
: 原因很簡單,都回答說是"很難走"
: 說實話,我雖不能體會,但當然知道很少人一開始穿高跟鞋就會走路的
: 也都有耐心的跟她們說:"我送妳一雙,就穿著陪我逛一次街吧"
: "我幫妳多帶一雙舒服的鞋,不舒服的話就換上吧"
: 但每次都還是說服失敗
: 所以想知道大部分高個子女孩是不是都不喜歡穿高跟鞋?
1.有四輪可以接送女友,不需要坐人擠人的公車、走上上下下的樓梯、坐機車爬上爬下
2.每次約會搭配足底按摩,越高級越好,避免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站姿影響足部
3.約會地點是高級餐廳,人脈大多是上流社會人士
有了以上三點 我想應該很多都人願意穿
-----------以上不負責任分隔線-----------------------------------------------
話說我女朋友也會希望我穿東穿西
例如偽文青的窄版長褲
說真的我外出超討厭穿這種 原因就是"很熱"
除非我可以預期走路機會很少 大多數時間待在冷氣房
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 也有自己的審美觀
但拿來要求對方好像不太對吧
如果你喜歡看女生穿高跟鞋 那看電視的model很多啊
何必要讓女朋友作不要求女朋友作不願意的事情 = =
穿著這件事 除非是很邋遢 或者場合不洽當
不然只要整齊乾淨 接下來就是個人感覺舒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176
→
07/30 16:02, , 1F
07/30 16:02, 1F
→
07/30 16:02, , 2F
07/30 16:02, 2F
推
08/01 04:35, , 3F
08/01 04:35, 3F
→
11/13 11:29, , 4F
11/13 11:29, 4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