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吵架飆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佑蓁)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5: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你不是想劈腿就是想跟他分手 他飆車是錯的這沒什麼好說 但他還是愛你的 他還會放慢速度,就表示他理智還在 失去理智的人反而是你 當你們炒架,你就拿分開來說嘴 你很自私,不會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 你不會用對你們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 因為你不愛他了,所以你想先分開幾天 從你的敘述來看失去理智的是你 要嘛你就直接提分手 少在那邊說分開幾天這種對兩人都沒幫助的話 ※ 引述《babyjoyce ()》之銘言: : 前情提要 : 就大概是熱戀期過了(在一起七個月) : 今天和男友整天相處下來,心情都不是很好 : 只看得到他的缺點,所以就和他說我們是不是太黏了 : 想說分開個幾天不聯絡,會不會好一點 : (我們幾乎天天見面,有時會睡我家這樣) : ps.都27y 有穩定工作 : 最長的分開時間,大概是五天吧 : 我就說:我們是不是太黏了,還是不要太常見面比較好 : 他就爆氣了 : 說我今天對他講話都愛理不理 : (我今天臉確實還蠻臭的) : 然後他載我回家的時候就飆車了 : 就沿路一直蛇行+鑽車鏠+時速70~80(台北市區) : 路上我都沒講話,但其實心裡很害怕 : 後來因為有石頭還是小蟲什麼的,打到我腳上有點痛 : 我就伸手摸了摸腳,他就有稍微放慢速度 : 到家的時候也有關心一下我的腳 : 總之後來講開也和好了 : 也有很和他說我不喜歡這樣生氣就飆車 : 真的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87.211
文章代碼(AID): #1HzXixS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XixS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