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吵架飆車
我覺得你不是想劈腿就是想跟他分手
他飆車是錯的這沒什麼好說
但他還是愛你的
他還會放慢速度,就表示他理智還在
失去理智的人反而是你
當你們炒架,你就拿分開來說嘴
你很自私,不會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
你不會用對你們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
因為你不愛他了,所以你想先分開幾天
從你的敘述來看失去理智的是你
要嘛你就直接提分手
少在那邊說分開幾天這種對兩人都沒幫助的話
※ 引述《babyjoyce ()》之銘言:
: 前情提要
: 就大概是熱戀期過了(在一起七個月)
: 今天和男友整天相處下來,心情都不是很好
: 只看得到他的缺點,所以就和他說我們是不是太黏了
: 想說分開個幾天不聯絡,會不會好一點
: (我們幾乎天天見面,有時會睡我家這樣)
: ps.都27y 有穩定工作
: 最長的分開時間,大概是五天吧
: 我就說:我們是不是太黏了,還是不要太常見面比較好
: 他就爆氣了
: 說我今天對他講話都愛理不理
: (我今天臉確實還蠻臭的)
: 然後他載我回家的時候就飆車了
: 就沿路一直蛇行+鑽車鏠+時速70~80(台北市區)
: 路上我都沒講話,但其實心裡很害怕
: 後來因為有石頭還是小蟲什麼的,打到我腳上有點痛
: 我就伸手摸了摸腳,他就有稍微放慢速度
: 到家的時候也有關心一下我的腳
: 總之後來講開也和好了
: 也有很和他說我不喜歡這樣生氣就飆車
: 真的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87.211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