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認識了五年但我要出國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是風飄逸的風)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2:56), 編輯推噓-1(91016)
留言3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從五年前開始說起......(故事很長,討厭看文字的可以趕快左轉) 五年前的夏天,大二升大三暑假 成功在16歲拿到救生員執照,18歲拿到游泳C裁,又順利拿到C教 於是在大二那年暑假正式的教游泳 剛分手的我也因為這樣逼自己無止境的忙碌忘記傷痛 我遇見了女主角Phi(以下稱P) 那天他跟朋友到了泳池游泳,趁著教課空檔曬太陽浴休息的我 忘著兩位年輕女孩踢著水卻沒有前進,於是就熱心的下水教她們 一邊教著一邊聊天,直到游泳池滑水道開放 P很熱情的邀我一起去玩(其實我真的玩膩了) 直到我的學生來到了泳池,便離開了她們 開始帶隊暖身,讓小朋友下水 她們也跟在我身後在遠遠的水道外觀察我 直到我又下課了,在那個夕陽無限好的黃昏 我跟P聊得很開心,好像一直有話可以聊 聊到最後,根本沒有搭訕經驗的我 拿了一張紙、一枝筆給了P,誠懇的說: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於是她草草寫下即時通拿了給我說:你幾點下班我們在聊? 我:我9點下班,晚點聊 在連續兩段愛情中被劈腿的我早就對真愛死心 回到家後,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聊到原來她住我家附近的7-11樓上 之後我們在這個暑假去了海邊、八仙、陽明山、夜市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被傷害,所以一直都讓她覺得我是朋友 ---------------------------------------------------- 於是時間很快過了一年,這一年中有朋友的幫助我走出來了 也終於把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結束 暑假依舊地到游泳池教游泳,然後P慢慢了熱絡 只要到游泳池她會送點心給我吃(暑假的教練幾乎一天7小時在水裡) 後來下班也會在她家樓下小聊兩句,但是我遲遲不敢再決定 就到了那年的12月,她生日了跟同學們去唱歌 有一位領隊告白了,在朋友的鼓舞之下她點頭了 她生日的隔天告訴了我,我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還好你沒說 那年的聖誕節,她約了我,一起度過燭光晚餐 她的眼神期待著我要跟她說些甚麼,但是我卻甚麼都沒說 我們依舊在夜裡講著電話,依舊即時通聊天 連男友帶她去玩,也是跟我聊天 最後,我成了她們分手的原因(她朋友偷偷把訊息給我看) 她沒說為什麼我們分手 --------------------(分隔線)--------------------- 大四那年她上了大一,我們吵架了,真的忘記為了甚麼事情 在大四上學期要結束的時候,我的同學當了和事佬 (我死命地問同學,他還是不說) 總之P打給我了,好像沒事了,好像跟以前一樣 好像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她一路搭車到了我的學校,我們一起去阿里山玩 然後和好了,而且變得更熱絡了 我度過了她的生日也沒有告白 後來我上了研究所,面試前一晚她很溫柔的鼓勵我 陪我吃了早餐,親了我臉頰一下說:你可以,加油!!!!! 好~~~我必須說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 我上了研究所,她為了讀書方便幫到了以前舊家跟同學住 -------------------(我是分隔線)------------------- 對~~我們又吵架了,又是為了忘記甚麼事情 最後,我的大學同學上台北玩,也想看看P於是問了我 我坦誠地說:又吵架了 大學同學:你們是做伙沒(南部台語) 我:沒有~~ 大學同學:就訊ㄟ~~阿味蝦米吵架 我:就&^%$#(略過) 大學同學:電話給我 我:幹嘛?! 大學同學:我幫你約 我:不要啦,尷尬ㄟ!!又沒有聯絡 大學同學:哩係北爛蝦米 然後又在我大學同學的勸說之下,我們又聯絡了 跟著大學同學一起玩了三天兩夜 -------------------(我是分隔線)------------------ 這次我們和好後,好像很珍惜彼此 不再吵架了,脾氣也沒那麼硬了 禮拜五回家的我,都跟家人說實驗繁忙禮拜六早上才會回家 其實我都跑到P家,我們都沒說 就像是室友那樣,一起早餐、丟垃圾、散步、吃消夜、洗衣服 她開始賴皮不洗澡,要我幫他吹頭髮 上班腳酸要我按摩,睡覺前要說童話故事給她聽 這樣持續到研二上學期 某天晚上,她燦爛的室友DA(以下稱D) DA家住台灣最北邊,正要回家 D:ㄟㄟ~~我要回家你們兩個孤男寡女的,別亂來黑 剛進到P家的我一頭霧水,正當走到房間放下包包 看到床頭櫃上兩個保險套!!!!!!!! D是個神經大條的女生,我很自然的忽略了保險套 還把車鑰匙放在上面,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我們開始看電影,看到累了 P開始賴皮說:我要睡了 我:你很噁心,上班都流汗,快去洗澡 P:不要~很累ㄟ,我不想吹頭髮 我:有差嗎?還不是我吹 P大字形躺在床上,睡地上的我只好上了床拉她起來 P:我不想走 我就傻楞楞的抱著她走到快靠近廁所 P:放我下來 我:麻煩ㄟ,快去洗 回到房間的我,繼續YOUTUBE連續劇 不久P洗完澡了,開始擦頭髮 P:ㄟ~~吹~~頭~~~髮~~~~想賴皮喔 我:好啦 我坐在床上,她的背後開始吹頭髮 正當要吹乾的時候她躺到我身上 我繼續淡定沒反應繼續吹頭髮 又突然她轉頭面對面鼻子貼鼻子 我又把頭撇過去繼續吹頭髮 直到吹乾頭髮,我躺回地板 P:說故事~~ (故事說完) P:D今天回家,你要不要睡床比較舒服 我:地板比較涼 P:........喔 ----------------------我是分隔線--------------- 到上面這一段我必須說因為我很倔強,不想說出那個感覺 P對我來我,我接受她,可以她讓我好沒安全感,我好害怕 所以當我第一次跟她告白失敗,到最後一段情形 我知道她主動,但是搭下的我卻為了賭一口氣裝淡定 直到我畢業了,回到台北,我們結束了這樣的室友模式 因為主業工程師,副業開工作室兼職 所以我幾乎都睡在工作室,很少回家 她也偶而會來我這裡住,我也在工作比較有空的時候去她那裏住 今年初,我在想要讓自己休息一下,於是決定打工度假 她開始變得積極,然後我們出去越來越像情侶 她要我幫她挑衣服,然後總是說:你喜歡比較重要 開始偷偷看我手機(假裝玩手機行看手機之實) 總之,我們陷入真的曖昧的漩渦內 前幾天她說她要去澎湖,我帶她挑了衣服 還很害羞挑了比基尼,想說跟女生同學去沒關係 誰知道她同學自爆:是兩個男生跟她們一起去 我真的很生氣,之後P知道了 P:我回來再一起去游泳好不好 我:喔....... P:反正我買新泳衣了阿 我:喔......(我真的氣到不想說話) P:好啦就這麼決定,要一起去(騷我癢) 後來她去澎湖也都打了電話給我,很主動的跟我說 其實我氣消了一半......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在一起 畢竟我要出國了,其實前前後後耗了這麼久 不是我交女朋友,就是她。 但是也因為這樣這些就好像路人一下就過了 朋友都跟我說:你百分之百被劈腿 家人都跟我說:你想好決定就好 沒人看好我們,卻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就像真的情侶一樣,吃東西你一口我一口 她也開始慢慢了解我倔強的個性 聊到生小孩、聊到胸部大小 (她很CARE我歷任女友都身材很好) 打了兩個小時的文章,修修改改。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在一起 因為我沒有一個可以說服她簽手的理由 就算是牽手了,我們注定要分開 因為我太害怕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加上她的工作就是領隊導遊,更增加我的猶豫 我不想在一起之後,遠走高飛。 也不想她在感情上背叛我,因為我害怕被背叛的那種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7.13

07/29 03:01, , 1F
你早就可以衝了 不過又要出國還是放手吧
07/29 03:01, 1F
在剛開始認識我衝過,她拒絕了

07/29 03:16, , 2F
是你讓女方沒安全感吧
07/29 03:16, 2F
我又不會電話不接,加上生活圈都是男生,怎麼會?

07/29 03:20, , 3F
實在有點想噓,「我可能不會愛你」翻版,怕自己受傷就
07/29 03:20, 3F

07/29 03:21, , 4F
好好退回去。另女方在有男友時和你的互動,我滿厭惡
07/29 03:21, 4F

07/29 03:23, , 5F
主角是自己時沒感覺,試想一下所謂的「類室友關係」是
07/29 03:23, 5F

07/29 03:23, , 6F
其他男人?
07/29 03:23, 6F
在類室友之前我有跟她告白過,但是她拒絕了,我不懂也不明白 等到類室友的時候,那時的心態是"你不是不要?"就不敢多想

07/29 03:29, , 7F
都親你了不然要怎樣? 要出國就把她讓給別人 別害她了
07/29 03:29, 7F
qwert810:只能給2了!看起來就自己再爽! 她親我那次過後,我告白了,可是失敗了......到了當室友的期間她才漸漸地主動

07/29 03:58, , 8F
純噓地板比較涼,沒禮貌!
07/29 03:58, 8F
我.....有懺悔了。當時不知道對互相的感覺是這樣

07/29 04:36, , 9F
要又不要的,洗洗睡吧
07/29 04:36, 9F

07/29 06:41, , 10F
到底是有多脆弱啦!我好怕我好怕,看了就想打
07/29 06:41, 10F
連續兩段感情中,我沒有劈腿,也對女友予取予求、隨傳隨到 當男友該做的我都有做,甚至也把對方家人當自己父母 到最後我才發現在一起的2~3年間,她們出軌了好多次

07/29 07:12, , 11F
好廢,連講都不敢講,真懷疑你的男性x得起來嗎?
07/29 07:12, 11F
我已經告白過一次,但是她說: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好啊 到了室友階段,我就沒再跟他說了

07/29 08:07, , 12F
出國又不是一去不回,去個一兩年而以又沒差
07/29 08:07, 12F
所以我猶豫了

07/29 08:21, , 13F
又害怕又不停踩線,抱歉。你不想被傷害,但你卻不停傷害
07/29 08:21, 13F

07/29 08:22, , 14F
這段感情。還在那邊喊怕受傷,你就是自私。雖然女生也傻
07/29 08:22, 14F

07/29 08:26, , 15F
怕傷害你又何苦接近她?你以為不掛上名份就不會受傷?
07/29 08:26, 15F
我覺得我們就像是水煮到98度,在沸騰之前,又冷了下來。我不是想傷害這段感情,只是告白過 也失敗了,所以我再也沒有跟她說清楚。因為根本不知道她想要表達甚麼

07/29 09:22, , 16F
出國吧 你們應該不會在一起的
07/29 09:22, 16F
恩恩,我的很多朋友也這麼說

07/29 09:26, , 17F
你還是找個讓你有衝動想追的女孩吧
07/29 09:26, 17F
我一直都想追她,只是怕太明顯下到她。也承認自己是個膽小鬼,一直沒有勇氣 ※ 編輯: lonnie0208 來自: 1.162.207.13 (07/29 10:44)

07/29 10:37, , 18F
有男友時還跟你曖昧 怒噓
07/29 10:37, 18F
恩~~朋友也這麼說,要是今天換成我是那個男朋友的話

07/29 11:07, , 19F
女生是因為你才跟她ex分手 確定等她大學畢不會有相同狀況?
07/29 11:07, 19F
謝謝樓上大大,我沒有想到這一面,我會好好想想

07/29 11:36, , 20F
害怕自己被傷害就無限上綱,是有多脆弱...
07/29 11:36, 20F
兩段共6年多的感情,花了好大的力氣讓自己走出來,所以膽子變小了

07/29 11:40, , 21F
真的很脆弱以後都不要談感情,直接相親結婚就是了
07/29 11:40, 21F
相親真的不會

07/29 11:46, , 22F
(哈欠)像大仁哥那種其實根本不是大人,以後也好不到哪去
07/29 11:46, 22F
我承認我當了大仁哥的那種爛人

07/29 11:47, , 23F
好煩的文章
07/29 11:47, 23F
對不起~~讓你傷眼了

07/29 12:17, , 24F
你一直強調你很害怕,那拜託你跟女生保持好距離
07/29 12:17, 24F

07/29 12:18, , 25F
問題解決前,不要當這種半調子的朋友。不上不下的你比較
07/29 12:18, 25F

07/29 12:19, , 26F
快樂嗎?你覺得有嗎?
07/29 12:19, 26F
我的喜怒哀樂的確遷就於她,也因為這樣其實不快樂 看到大家熱心回覆,心中漸漸地有了答案

07/29 13:19, , 27F
你等你回國再說吧,現在在一起 你被劈腿的機率很大
07/29 13:19, 27F

07/29 13:19, , 28F
依文章你描述女方的感覺
07/29 13:19, 28F
恩~~我想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07/29 15:58, , 29F
失敗就失敗阿,寧願做了就失敗也不要沒有做留給自己很多幻
07/29 15:58, 29F

07/29 15:58, , 30F
想。有幻想就會有遺憾,就會後悔
07/29 15:58, 30F

07/29 15:58, , 31F
就算在一起分了,那又怎樣?
07/29 15:58, 31F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的!!!!!!!

07/29 18:02, , 32F
出國就放了吧!遠距離真的很難相信我
07/29 18:02, 32F
恩~~

07/29 20:44, , 33F
不要耽誤人家,能忍到這種地步,我才不相信你會愛上她。
07/29 20:44, 33F
現在要出國了,我知道我真的愛她,比誰都愛

07/29 22:04, , 34F
很煩人+1
07/29 22:04, 34F
對不起~~讓你傷眼了~~囧 ※ 編輯: lonnie0208 來自: 1.162.207.13 (07/29 23:30)

07/30 00:16, , 35F
加油,朋友!
07/30 00:16, 35F
文章代碼(AID): #1HzMbHl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MbHl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