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 引述《WCisBest (Win)》之銘言:
: 最近在追求一個女性
: 認識大概3個月
: 但是開始熟識是在一個月前
: 因為我發現我開始對她有好感甚至到了喜歡
: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 我們每天晚上大概都會聊半個小時的電話
: 大概兩三個禮拜會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之類的
: 她跟我說過現在對我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 所以沒辦法給我答覆
: 希望我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 我問她未來都不可能嗎?
: 她回答我未來的事情很難講,只是現在沒那個感覺
: 我跟她說讓我繼續喜歡妳
: 也許她了解我的固執,所以也就繼續放任我的追求
: 想在這邊問各位帥哥/正妹
: 有過曾經被發過好朋友卡但是後來還是在一起的例子
: 或是覺得對方只適合當好朋友但後來卻開始有了情侶的感覺
: 我目前想到的例子只有李大仁跟程又青
: 但那畢竟是電視劇
: 感謝大家了
好的朋友,
先說,我本人是沒有這種經驗!
不過我有個朋友有過,那女生一開始甚至還跟我朋友說:『我覺得你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不過他最後依然鍥而不捨的追到她,ok,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看你po的文章中其實跟你喜歡的女生互動是良好的,如果你沒有唬洨,每天都半小時的電話那一定是有好感。
約出去也還不錯,一段時間就會出去一趟,聽起來很順利,也許你自己也覺得很順利。
那為什麼她要發你好朋友卡呢?你百思不得其解,於是你上來發文,讓我這個鍵盤愛情洨專家來幫你分析看看:
狀況1,她沒有喜歡你,也木有好感。
這個狀況應該是可以略為否定的,試問,如果一個你沒感覺的人,你會跟他每天電話聊天半小時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狀況2,她認為她跟你還不熟。
這個狀況的可能性似乎大一些,你沒怎麼描述她的性格,我只好憑猜測來分析。
一般女生都會對男生有一段觀察期(高富帥例外),看文章中,你與她認識三個月,熟悉是一個月,所以朋友啊,其實這樣只算是一個月啊......
如果是這樣,我勸你,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在持續一段時間現在的表現,機會不小啊......
狀況3,她在釣你
那就給她釣吧,誰叫你喜歡人家呢?
對於這樣的分析,朋友你還滿意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8.89
推
07/28 01:26, , 1F
07/28 01:26, 1F
→
07/28 01:27, , 2F
07/28 01:27, 2F
→
07/28 01:27, , 3F
07/28 01:27, 3F
推
07/28 01:27, , 4F
07/28 01:27, 4F
→
07/28 01:28, , 5F
07/28 01:28, 5F
→
07/28 01:28, , 6F
07/28 01:28, 6F
推
07/28 01:44, , 7F
07/28 01:44, 7F
→
07/28 09:56, , 8F
07/28 09:56, 8F
→
07/28 09:56, , 9F
07/28 09:56, 9F
→
07/28 09:57, , 10F
07/28 09:57, 10F
→
07/28 09:57, , 11F
07/28 09:57, 11F
→
07/28 10:56, , 12F
07/28 10:56, 12F
→
07/28 10:57, , 13F
07/28 10:57,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