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Win)時間13年前 (2013/07/28 00:55), 編輯推噓23(23028)
留言5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最近在追求一個女性 認識大概3個月 但是開始熟識是在一個月前 因為我發現我開始對她有好感甚至到了喜歡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我們每天晚上大概都會聊半個小時的電話 大概兩三個禮拜會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之類的 她跟我說過現在對我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所以沒辦法給我答覆 希望我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我問她未來都不可能嗎? 她回答我未來的事情很難講,只是現在沒那個感覺 我跟她說讓我繼續喜歡妳 也許她了解我的固執,所以也就繼續放任我的追求 想在這邊問各位帥哥/正妹 有過曾經被發過好朋友卡但是後來還是在一起的例子 或是覺得對方只適合當好朋友但後來卻開始有了情侶的感覺 我目前想到的例子只有李大仁跟程又青 但那畢竟是電視劇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4.135

07/28 00:58, , 1F
我只能回答你 目前我還沒看過成功 的例子
07/28 00:58, 1F

07/28 00:58, , 2F
且你這樣做 女生更有機會騎驢找馬
07/28 00:58, 2F

07/28 00:58, , 3F
回樓上,我就是成功的例子....
07/28 00:58, 3F

07/28 00:59, , 4F
話說回來 只有你夠強 才不會讓他遇到更好的馬
07/28 00:59, 4F

07/28 00:59, , 5F
但如果你真的夠強 也許你就不會這麼執著了
07/28 00:59, 5F

07/28 01:00, , 6F
那我很期待e大說說你的成功經驗 還有你是怎辦到 花你多久
07/28 01:00, 6F

07/28 01:01, , 7F
直接分享一篇更好
07/28 01:01, 7F

07/28 01:09, , 8F
加油,我也算是成功的例子,但我用沒多久不知道能否發文
07/28 01:09, 8F

07/28 01:10, , 9F
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說,關鍵是要有個轉捩點吧!再你還沒找
07/28 01:10, 9F

07/28 01:11, , 10F
到你更心儀的女孩子或是感覺淡了之前,堅持下去吧!
07/28 01:11, 10F

07/28 01:14, , 11F
堅持不會被罵死纏爛打嗎...總覺得這樣的距離很難抓啊...
07/28 01:14, 11F

07/28 01:15, , 12F
欸我留錯話了,忘了說我有算是放棄2.3個月,成功
07/28 01:15, 12F

07/28 01:15, , 13F
又是之後的故事了
07/28 01:15, 13F

07/28 01:17, , 14F
有曾經在一起但後來被發朋友卡的
07/28 01:17, 14F

07/28 01:23, , 15F
就是你載她身邊被當空氣一樣理所當然 拉開點距離讓你們彼
07/28 01:23, 15F

07/28 01:23, , 16F
此能夠看得更清楚
07/28 01:23, 16F

07/28 01:24, , 17F
大家可能都忘了一點 除非分享個文章 要不然通常這樣
07/28 01:24, 17F

07/28 01:25, , 18F
還是有那種其實沒那麼喜歡的結果存在
07/28 01:25, 18F

07/28 01:47, , 19F
版上一堆好朋友在一起的文章你擔心什麼
07/28 01:47, 19F

07/28 01:47, , 20F
還有一堆那種事前都覺得不可能,事後才說緣分真奇妙的文
07/28 01:47, 20F

07/28 01:49, , 21F
不過你大概沒希望了,每天講半小時電話偶而看電影是能幹嘛
07/28 01:49, 21F

07/28 01:58, , 22F
有,但通常最後還是會分手,就是沒有很喜歡
07/28 01:58, 22F

07/28 01:59, , 23F
推樓上
07/28 01:59, 23F

07/28 02:00, , 24F
這也是我要說的 就算有名分 很多還是會發現 女生因為沒遇
07/28 02:00, 24F

07/28 02:00, , 25F
到馬 答應後又覺得沒那麼喜歡你
07/28 02:00, 25F

07/28 02:12, , 26F
不管怎麼在一起的,大多數都會分手啊..沒分不就結婚了?
07/28 02:12, 26F

07/28 03:55, , 27F
各種無解 轉捩點雖然可以創造 但還是天然的最好
07/28 03:55, 27F

07/28 05:23, , 28F
我是女生 也是成功的例子之一 只能說一切都很難說
07/28 05:23, 28F

07/28 07:48, , 29F
我覺得 你只要不要抱著"非要不可"的心態 一切都難說
07/28 07:48, 29F

07/28 07:49, , 30F
畢竟也才三個月咩 很難真正了解一個人的 慢慢來唄
07/28 07:49, 30F

07/28 08:47, , 31F
同學追了大學四年在一起。國中男同學喜歡三年沒下午考
07/28 08:47, 31F

07/28 08:47, , 32F
上警專後交往現已結婚有一女。
07/28 08:47, 32F

07/28 09:00, , 33F
一切都很難說 看你要不要賭一把 輸了就是浪費一切
07/28 09:00, 33F

07/28 09:00, , 34F
因為是你自願的 ˊˋ
07/28 09:00, 34F

07/28 09:55, , 35F
考上警專後才在一起= ="
07/28 09:55, 35F

07/28 10:04, , 36F
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好朋友的感覺不太會改變的
07/28 10:04, 36F

07/28 10:27, , 37F
@anshley:我懂,不否認很多同學都有這種感覺,但是當事
07/28 10:27, 37F

07/28 10:27, , 38F
人從警專開始交往到結婚不是真愛有心也不容易走這麼久
07/28 10:27, 38F

07/28 10:41, , 39F
3個月太短啦
07/28 10:41, 39F

07/28 11:01, , 40F
你只是她排遣寂寞的伴哦
07/28 11:01, 40F

07/28 11:02, , 41F
看你是要等她動心還是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
07/28 11:02, 41F

07/28 11:03, , 42F
總之對方不太當一回事的話你也別太當回事
07/28 11:03, 42F

07/28 11:03, , 43F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她非她不可
07/28 11:03, 43F

07/28 11:11, , 44F
不要陷太深,拉點自己的生活回來,一邊觀察吧!
07/28 11:11, 44F

07/28 12:47, , 45F
找機會讓她吃你的醋 測試看看 成功的話就表示有機會
07/28 12:47, 45F

07/28 14:02, , 46F
我五六年了,還是好朋友。只能說:歡喜做,甘願受。
07/28 14:02, 46F

07/28 15:22, , 47F
機率很小,別抱期待了
07/28 15:22, 47F

07/28 16:28, , 48F
建議不要浪費時間. 即使有感動也不會有心動.
07/28 16:28, 48F

07/28 23:27, , 49F
不是不想交男友
07/28 23:27, 49F

07/29 00:13, , 50F
只是不想讓你當男友
07/29 00:13, 50F

07/30 17:33, , 51F
樓上正解
07/30 17:33, 51F
文章代碼(AID): #1Hy_k1P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_k1P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