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自作多情的感覺
我們兩個在前幾個月以前在一起
但是相處起來
我覺得我才是巨蟹座的個姓
而他就是完全我的射手座風格
在一起的時候 什麼都會打裡的很好
穿鞋子 熱毛巾....等等
有的時候開開玩笑在所難免
每次的道歉 換來的就是一句算了
有的時候我很想對她說
那換我生氣的時候我該跟誰說??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自私
好多次很想說出口
但是還是沒有
他完全處於被動
感覺我所做的每件事
都是我自作多情 生悶氣
我應該好好的跟她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1.86
※ 編輯: handsomeguyi 來自: 116.59.241.86 (07/30 23:53)
→
07/31 00:39, , 1F
07/31 00:39, 1F
噓
07/31 12:08, , 2F
07/31 12:08, 2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