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自作多情的感覺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阿囉哈)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3:53),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兩個在前幾個月以前在一起 但是相處起來 我覺得我才是巨蟹座的個姓 而他就是完全我的射手座風格 在一起的時候 什麼都會打裡的很好 穿鞋子 熱毛巾....等等 有的時候開開玩笑在所難免 每次的道歉 換來的就是一句算了 有的時候我很想對她說 那換我生氣的時候我該跟誰說??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自私 好多次很想說出口 但是還是沒有 他完全處於被動 感覺我所做的每件事 都是我自作多情 生悶氣 我應該好好的跟她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1.86 ※ 編輯: handsomeguyi 來自: 116.59.241.86 (07/30 23:53)

07/31 00:39, , 1F
你不溝通,是希望她會讀心術嗎?
07/31 00:39, 1F

07/31 12:08, , 2F
除非他有超能力……
07/31 12:08, 2F
文章代碼(AID): #1Hz-5ec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5ec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