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約第一次見面的女生看電影,約成功了,但是...
有些女生的喜歡 是從熟悉感演變來的
一開始可能沒感覺 但相處久了 就會慢慢有好感
所以如果你得失心不會太重的話 就用朋友的方式繼續相處啊
就當作是買一張彩券 有中有賺 沒中就算
如果有真的想看的電影 就找她去看啊
過程不用特地想討好她 努力製造話題 或者主動請客什麼的
看你平常跟朋友怎麼相處 你就怎麼做
讓彼此沒有壓力 慢慢增加熟悉感
等女生跟你的互動越來越頻繁 甚至開始做球給你的時候
你再考慮多花點心思在她身上吧
說真的 女生表示願意跟你看電影
我覺得已經有過基本的門檻了
真的完全不考慮你的話 誰會想跟你出去
至於後面的但是跟如果 比較像是給彼此一個緩衝
怕你們進度太不同調 講開來很尷尬而已
反正 就像女生說的
當交朋友的心態試著相處看看 平常心囉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 最近約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
: 嚴格上來說算是第一次見面
: 持續在line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一個多月才約成功
: 但是他中間回了一句...
:
: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希望多個朋友
: 那我很樂意跟你去看電影
: 但是如果你有想過更進一步
: 我只能說抱歉
: 不要給你希望
: 你的失望比較不會這麼大
:
: 以上是其中一段他的話...
: 請我該如何應對,才不會踩到他的雷呢?
: 困擾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1.29
→
07/27 10:15, , 1F
07/27 10:15, 1F
→
07/27 10:15, , 2F
07/27 10:15, 2F
→
07/27 10:16, , 3F
07/27 10:16, 3F
→
07/27 10:16, , 4F
07/27 10:16, 4F
推
04/06 23:08, , 5F
04/06 23:0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