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約第一次見面的女生看電影,約成功了,但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左鎮路嘉欣)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他只是要你得失心不要那麼重吧。 追女生最忌諱給壓力(除非那女生是M) 阿他都很明白說目前只想當朋友, 女生不會不知道男生對自己的想法是什麼的, 會裝傻的除了 1.想佔便宜 2.真的智缺不知道界線 3.大家都是朋友(偶像遇到採訪時的一貫回答)以外, 大抵都是算有神經的。 可能你表現的很主動積極嚇到他了吧。 女生的說法再給你打預防針,不要以為單獨出去就算什麼拉~~~~ 跟雷無關,跟你下次出去的時候和他互動有關~ 不過我覺得看電影在兩個人並不熟的時候 是算爛的選擇了..... 如果是真的想躲你的,是找的到很多理由躲的...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 最近約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 : 嚴格上來說算是第一次見面 : 持續在line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一個多月才約成功 : 但是他中間回了一句... : :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希望多個朋友 : 那我很樂意跟你去看電影 : 但是如果你有想過更進一步 : 我只能說抱歉 : 不要給你希望 : 你的失望比較不會這麼大 : : 以上是其中一段他的話... : 請我該如何應對,才不會踩到他的雷呢? : 困擾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9.56
文章代碼(AID): #1HydgEN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dgEN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