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約第一次見面的女生看電影,約成功了,但是...
他只是要你得失心不要那麼重吧。
追女生最忌諱給壓力(除非那女生是M)
阿他都很明白說目前只想當朋友,
女生不會不知道男生對自己的想法是什麼的,
會裝傻的除了
1.想佔便宜
2.真的智缺不知道界線
3.大家都是朋友(偶像遇到採訪時的一貫回答)以外,
大抵都是算有神經的。
可能你表現的很主動積極嚇到他了吧。
女生的說法再給你打預防針,不要以為單獨出去就算什麼拉~~~~
跟雷無關,跟你下次出去的時候和他互動有關~
不過我覺得看電影在兩個人並不熟的時候
是算爛的選擇了.....
如果是真的想躲你的,是找的到很多理由躲的...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 最近約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
: 嚴格上來說算是第一次見面
: 持續在line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一個多月才約成功
: 但是他中間回了一句...
:
: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希望多個朋友
: 那我很樂意跟你去看電影
: 但是如果你有想過更進一步
: 我只能說抱歉
: 不要給你希望
: 你的失望比較不會這麼大
:
: 以上是其中一段他的話...
: 請我該如何應對,才不會踩到他的雷呢?
: 困擾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9.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