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約第一次見面的女生看電影,約成功了,但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titi (愛太太)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些女生的喜歡 是從熟悉感演變來的. 一開始可能沒感覺 但相處久了 就會慢慢有好感. 所以如果你得失心不會太重的話 就用朋友的方式繼續相處啊. 就當作是買一張彩券 有中有賺 沒中就算. 如果有真的想看的電影 就找她去看啊. 過程不用特地想討好她 努力製造話題 或者主動請客什麼的. 看你平常跟朋友怎麼
(還有9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0630821 (左鎮路嘉欣)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只是要你得失心不要那麼重吧。. 追女生最忌諱給壓力(除非那女生是M). 阿他都很明白說目前只想當朋友,. 女生不會不知道男生對自己的想法是什麼的,. 會裝傻的除了. 1.想佔便宜. 2.真的智缺不知道界線. 3.大家都是朋友(偶像遇到採訪時的一貫回答)以外,. 大抵都是算有神經的。. 可能你表現的
(還有27個字)

推噓62(62推 0噓 28→)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最近約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 嚴格上來說算是第一次見面. 持續在line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一個多月才約成功. 但是他中間回了一句....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希望多個朋友. 那我很樂意跟你去看電影. 但是如果你有想過更進一步. 我只能說抱歉. 不要給你希望. 你的失望比較不會這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