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女店員與站崗男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methystark)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3:4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是這樣的,來到南部的城市工作工作一陣子,會跑到巷口的超市補些生活用品。 去年底來了個女店員,長相屬於清秀與可愛型的,大部分會是晚班的時段, 想當然爾,紅花總得有綠葉來陪襯才顯得紅得嬌豔欲滴。 於是,今年初開始,男孩會在女孩上班的時候,出現在女孩周圍, 有時,男孩會趁結帳或補貨主動與女孩聊上幾句,偶爾女孩或許會回上幾句, 也許有人會說,搞不好是認識的,but 女方整體而言,似乎沒什麼搭理他的感覺。 一直到阿勃勒花都謝了,男孩依然出現在女孩身旁,女孩依然忙著結帳與補貨... 望著手中的月餅預購DM,心中升起了一個問題, 假如男孩這樣的舉動是為了追求店中的女孩,這樣的方式,是否會獲得女孩的芳心呢? 想請教版上的女孩,假如換做是你是這位女孩, 你怎麼看這個男孩呢? (雖然男孩勇氣可嘉,但對於下班快累趴的我來說,他是不是太閒了...青春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48.242 ※ 編輯: amethystark 來自: 118.232.148.242 (08/05 23:47) ※ 編輯: amethystark 來自: 118.232.148.242 (08/05 23:48) ※ 編輯: amethystark 來自: 118.232.148.242 (08/05 23:48)

08/05 23:49, , 1F
其實你是在等那個男孩離開後要跟上吼?
08/05 23:49, 1F

08/05 23:55, , 2F
其實你是在等那個男孩放棄後, 要追上他吼?
08/05 23:55, 2F

08/06 00:00, , 3F
第一印象很重要...要是看不對眼 只會覺得很煩很礙眼
08/06 00:00, 3F

08/06 00:17, , 4F
推三樓
08/06 00:17, 4F

08/06 00:25, , 5F
其實你是在等那個男孩離開後要跟上吼?
08/06 00:25, 5F

08/06 00:26, , 6F
高富帥來作 就是很浪漫。其他的就是噁心死宅 好害怕
08/06 00:26, 6F

08/06 00:30, , 7F
樓上,那要是歪國人呢
08/06 00:30, 7F

08/06 00:43, , 8F
真心祝福 你的故事很浪漫
08/06 00:43, 8F

08/06 10:45, , 9F
浪漫??那要看是宅男,還是高富帥
08/06 10:45, 9F

08/06 13:29, , 10F
挑明著講: 你來把咩的, 對吧?
08/06 13:29, 10F

08/06 13:30, , 11F
突如其來被問上這麼一句,十之八九都會極力否認,然後後面就收
08/06 13:30, 11F

08/06 13:30, , 12F
斂多了
08/06 13:30, 12F
文章代碼(AID): #1H_ya5K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ya5K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