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愛說承諾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2:49), 編輯推噓12(13115)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女生 和男友交往了兩個多月 他一直對我很體貼 主動說要幫我拿包包或重物 幫我做一些事情之類的 該有的甜蜜也不會少 會主動牽起我的手 但是 我真的不太喜歡他一直說承諾 像是 我以後一定要娶妳 然後開始叫我老婆 我自己是認為除非身分證的配偶欄是我的時候 才可以這樣叫我 我也這樣和他說過了 他應聲喔 但後來還是會叫我老婆 他說 我已經認定妳了 他說他喜歡我已經一年多了 我又是他初戀 他說他真的好喜歡我 要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之前曾和他說不要那麼斷言永遠 很多事本來就是很難說的 這也是我自己真正的想法 我們真正交往也還沒有很久 說要娶我這種承諾實在太過了 而且不只說過一次 這麼容易給出承諾 我會懷疑那你平常說的話是否真假 未來的我們將要面臨遠距離一段時間 必定要有更多信任才能繼續 但我現在怎麼就害怕了? 各位版眾我該如何?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22:51, , 1F
可以聽聽就好
08/05 22:51, 1F

08/05 22:51, , 2F
聽聽就好+1
08/05 22:51, 2F

08/05 22:55, , 3F
有時候男生說這些只是因為甜蜜,而且你們應該還在熱
08/05 22:55, 3F

08/05 22:55, , 4F
戀期我覺得蠻正常的,你可以從小事觀察看看
08/05 22:55, 4F

08/05 23:04, , 5F
隨口說說而已,說來爽的而已。
08/05 23:04, 5F

08/05 23:21, , 6F
男友也這樣+1
08/05 23:21, 6F

08/05 23:24, , 7F
推熱戀期
08/05 23:24, 7F

08/06 00:00, , 8F
不用太在意,等你後男友不這麼說了,不要又說男友變了就好
08/06 00:00, 8F

08/06 00:09, , 9F
愛說也是問題? 不說也是問題? 哪... 哪種問題大?
08/06 00:09, 9F

08/06 00:11, , 10F
放心啦 說不定熱戀期過後 要他多說一個字都懶
08/06 00:11, 10F

08/06 00:18, , 11F
心血來潮時都愛這樣說啦@_@ 他愛說就給他說...
08/06 00:18, 11F

08/06 00:19, , 12F
至於妳要不要當真? 建議平常心吧
08/06 00:19, 12F

08/06 00:25, , 13F
他只是認為這麼說妳會開心
08/06 00:25, 13F

08/06 00:26, , 14F
熱戀期,甜言蜜語是天生技能~~
08/06 00:26, 14F

08/06 00:33, , 15F
還沒結婚就叫老婆,很不穩重
08/06 00:33, 15F

08/06 01:33, , 16F
X可能從他做事想法成熟與否判斷,一個讓你覺得可靠的男人
08/06 01:33, 16F

08/06 01:35, , 17F
叫你老婆可能就剩下你什麼時候想答應的問題而已
08/06 01:35, 17F

08/06 01:45, , 18F
不一定是永遠也不用明白說出來阿...
08/06 01:45, 18F

08/06 01:57, , 19F
隨他說啊~妳保持理性就好
08/06 01:57, 19F

08/06 02:45, , 20F
我國中也幹過這種事
08/06 02:45, 20F

08/06 06:06, , 21F
原po妳也對這種甜言蜜語回一個:喔 這樣就好了
08/06 06:06, 21F

08/06 06:06, , 22F
雖然妳有妳的想法、觀念,但顯然妳男友並不太在意
08/06 06:06, 22F

08/06 06:07, , 23F
他說的時候一定沒有多想,基本上也不用當真,妳真的淡定面
08/06 06:07, 23F

08/06 06:08, , 24F
對就好了 講難聽一點,那些話都是屁(喔我想起某一任的男
08/06 06:08, 24F

08/06 06:08, , 25F
朋友,他也是這樣的人,結果...也只是講講而已,就講講而已
08/06 06:08, 25F

08/06 09:05, , 26F
初戀會這樣很正常
08/06 09:05, 26F

08/06 10:14, , 27F
初戀會這樣很正常XD 妳聽聽就好
08/06 10:14, 27F

08/08 17:36, , 28F
交往個兩三年看還會不會這樣叫 我男友交往幾個月也是
08/08 17:36, 28F

08/08 17:36, , 29F
這樣 現在都叫我小僕人 麵包超人
08/08 17:36, 29F
文章代碼(AID): #1H_xkDd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xkDd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