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願愛上別人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解罘放麟)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0:35),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分手了 我寧願享受心痛的過程 守護我們逝去的愛情 縱然苦澀 卻不願輕易愛上別人 我害怕會失去當初愛你的那份悸動 也害怕失去那不顧一切最無畏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3.16

08/05 20:37, , 1F
不管是你或他,交到新對象的時候記得來看這篇。
08/05 20:37, 1F

08/05 20:39, , 2F
是嗎?你id明明叫puma,還是puma的過去也是這樣?
08/05 20:39, 2F

08/05 20:43, , 3F
XDDD
08/05 20:43, 3F

08/05 21:13, , 4F
適時放手才是好的,別陷入自我的折磨
08/05 21:13, 4F
文章代碼(AID): #1H_vly19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vly1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