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單身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9:59), 編輯推噓48(49124)
留言74則, 6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來男女版PO文,文筆不佳請見諒。 算一算日子,也已經單身快五年?((驚 目前年紀24歲,女 前男友也就是初戀男友大一時交往,大二就分手了 不是沒想過要再進行另一段關係,但就是身邊沒有對象, 生活圈很小,加上先天條件的關係(我身高有170以上), 很難找對象((嘆 雖然自己沒有設限, 但男生通常看到比他高的女生大概都先退後, 或是把比他高的女生都當成同性別((哭 幾乎遇到的男性友人都這樣, 女性友人則是會說哇你好有安全感, 我媽甚至還問我是不是喜歡女生((E04 有想過到歐兔版PO文但對自己沒有自信, 又怕文筆不好被噓 身邊的女性友人都算是正妹,又瘦又嬌小, 每次拍照站在旁邊都顯得自己很大隻, 想要有個伴,這幾年不是沒有曖昧對象, 但我無法接受禿頭? (我不是歧視但就是無法接受), 也無法接受對未來沒有目標,可能是自己太成熟, 因為自己工作經驗和經歷也很多……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生活步調, 也已經適應這樣的生活,反而會害怕愛情,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自己的復元力很差,即使是分手這麼久了, 卻還是會手賤去找對方的訊息, 但對方早在我們分手後不久就找到學妹交往到現在了 難過,還是得生活,所以學習自立自強,學會防備。 我打不出結尾了(淚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20:04, , 1F
還沒遇到更好的!! 遇到就沒事了
08/05 20:04, 1F

08/05 20:08, , 2F
這應該是......在應徵嗎?!
08/05 20:08, 2F

08/05 20:15, , 3F
我有個女生朋友173,男友交過5個,桃花不管有沒有男友
08/05 20:15, 3F

08/05 20:15, , 4F
都沒斷過
08/05 20:15, 4F

08/05 20:20, , 5F
加油
08/05 20:20, 5F

08/05 20:22, , 6F
有圖再說,再來個三圍、BMI就是應徵了XD
08/05 20:22, 6F

08/05 20:24, , 7F
如可以不介意男生比你矮一點,那這個問題就絲毫不存在
08/05 20:24, 7F

08/05 20:24, , 8F
170並不會特別高阿@@"頂多根部分男性差不多吧
08/05 20:24, 8F

08/05 20:27, , 9F
另推vi,我也有這樣朋友,外加自己看起來也像170
08/05 20:27, 9F

08/05 20:27, , 10F
原PO加油~
08/05 20:27, 10F

08/05 20:28, , 11F
衝了
08/05 20:28, 11F

08/05 20:48, , 12F
170。不是問題。 我喜歡170以上的......
08/05 20:48, 12F

08/05 20:53, , 13F
加油,跟我好像,大ㄧ交往大二分手後跟學妹在ㄧ起,我
08/05 20:53, 13F

08/05 20:53, , 14F
直接覺得沒差了有沒有男友不重要~.~
08/05 20:53, 14F

08/05 20:56, , 15F
爆禿頭
08/05 20:56, 15F

08/05 20:56, , 16F
高的女生有高的優勢!!跟高的女生出去感覺很棒!!
08/05 20:56, 16F

08/05 21:01, , 17F
我170 女友173 我也不在意呀所以身高不會是問題的
08/05 21:01, 17F

08/05 21:01, , 18F
170不高阿
08/05 21:01, 18F

08/05 21:08, , 19F
初戀大一結束到現在大四也快三年了…
08/05 21:08, 19F

08/05 21:18, , 20F
我覺得170很高阿~~很少遇到170的女生
08/05 21:18, 20F

08/05 21:22, , 21F
加油阿 我175 身高170的女生我可以 沒禿頭 XD
08/05 21:22, 21F

08/05 21:29, , 22F
也有人喜歡身高高 你還年輕 加油!
08/05 21:29, 22F

08/05 21:29, , 23F
我182頭毛濃密 認真覺得少穿高跟鞋就好
08/05 21:29, 23F

08/05 21:40, , 24F
你在文末加上開放報名之類的字眼就不用怕了
08/05 21:40, 24F

08/05 22:00, , 25F
曖昧對象都是禿頭 XD
08/05 22:00, 25F

08/05 22:03, , 26F
推身高高 男生看到先退後(淚
08/05 22:03, 26F

08/05 22:06, , 27F
我173,身高真的不是問題啦!加油!
08/05 22:06, 27F

08/05 22:09, , 28F
我177有相同的感受Q_Q 原PO加油
08/05 22:09, 28F

08/05 22:10, , 29F
動個腦 想一下去哪裡可以認識高個的男孩阿
08/05 22:10, 29F

08/05 22:11, , 30F
身高高的女生比例也很好看 加油= = 別在小人國裡找伴侶
08/05 22:11, 30F

08/05 22:16, , 31F
標準太高吧 感覺是這樣
08/05 22:16, 31F

08/05 22:23, , 32F
臉>>>>>>>>>>>>身高 PO個真相看看吧
08/05 22:23, 32F

08/05 22:23, , 33F
我女朋友173...XD
08/05 22:23, 33F

08/05 22:25, , 34F
我多希望自己170
08/05 22:25, 34F

08/05 22:33, , 35F
應該要去O2徵友吧 怎麼會來這裡...
08/05 22:33, 35F

08/05 22:35, , 36F
有人衝惹嗎
08/05 22:35, 36F

08/05 22:36, , 37F
樓上是要衝"BoyGirl2"這個帳號嗎......
08/05 22:36, 37F

08/05 22:40, , 38F
版主:請不要對此帳號騷擾((怒 哈哈
08/05 22:40, 38F

08/05 22:40, , 39F
辛苦版主了
08/05 22:40, 39F

08/05 22:41, , 40F
樓上上有梗 XDD
08/05 22:41, 40F

08/05 22:42, , 41F
高才吃香吧~我朋友也170多桃花沒斷過
08/05 22:42, 41F

08/05 23:04, , 42F
我178是胖子 可是也都不會單身很久 不要畫地自限 加油
08/05 23:04, 42F

08/05 23:15, , 43F
樓上女的嗎
08/05 23:15, 43F

08/05 23:31, , 44F
我也是170 根本沒差!!! 打扮乾淨有個人特色 笑容最重要!
08/05 23:31, 44F

08/05 23:59, , 45F
請跟我交往(遞
08/05 23:59, 45F

08/06 00:55, , 46F
體重怎麼沒報?
08/06 00:55, 46F

08/06 01:02, , 47F
我妹173交過6、7(或以上)個男友= =追她的人頗多...
08/06 01:02, 47F

08/06 01:19, , 48F
跟身高無關 是你太挑
08/06 01:19, 48F

08/06 01:26, , 49F
170真的要考慮...
08/06 01:26, 49F

08/06 01:31, , 50F
170以上應該要寄信給我 怎麼會在這發文呢?
08/06 01:31, 50F

08/06 01:49, , 51F
眼睛長頭上怪誰
08/06 01:49, 51F

08/06 02:36, , 52F
認真回,每個人的菜都不一樣,是你把
08/06 02:36, 52F

08/06 02:37, , 53F
自己卡死在170這個點上,我也170女生
08/06 02:37, 53F

08/06 02:37, , 54F
只覺得腿很長很爽哈哈
08/06 02:37, 54F

08/06 02:43, , 55F
你把自己內外在都培養好,170保證是你的優勢。
08/06 02:43, 55F

08/06 04:48, , 56F
我175 被當打籃球的Q_Q,話說我小時候就是怕自己再長
08/06 04:48, 56F

08/06 04:48, , 57F
高所以死不打籃球
08/06 04:48, 57F

08/06 04:49, , 58F
打籃球意思是說我很健壯欸...囧
08/06 04:49, 58F

08/06 08:02, , 59F
我171,還一度胖到90,一直都有男友啊0.0"跟身高無關吧
08/06 08:02, 59F

08/06 09:52, , 60F
我183很喜歡170以上的XD
08/06 09:52, 60F

08/06 10:09, , 61F
慢慢來 祝妳的下一任是非常好的人
08/06 10:09, 61F

08/06 11:55, , 62F
加油~~!!! 糟糕我朋友禿頭~!! XD
08/06 11:55, 62F

08/06 13:07, , 63F
條件那麼好 不用怕啦
08/06 13:07, 63F

08/06 14:08, , 64F
被男生當同性絕對與身高無關...MODEL很多都超有女人味
08/06 14:08, 64F

08/06 14:09, , 65F
我穿上3吋高跟鞋都180了大家還是覺得我很女人啊
08/06 14:09, 65F

08/06 14:38, , 66F
我186/69 ^^ 可私~
08/06 14:38, 66F

08/06 17:20, , 67F
我175不過追過176的,所以身高不是重點!
08/06 17:20, 67F

08/06 17:54, , 68F
加油 身高不是問題 我177 不會排斥170以上的女生
08/06 17:54, 68F

08/06 19:21, , 69F
加油!!XD 我177 我女友 其實 身高真的不是重點啦
08/06 19:21, 69F

08/07 02:59, , 70F
170真的還好,我176QQ
08/07 02:59, 70F

08/07 09:54, , 71F
加油,一定會遇到真命天子的
08/07 09:54, 71F

08/07 13:33, , 72F
禿頭錯了嗎!?
08/07 13:33, 72F

08/12 11:34, , 73F
170還好欸 腿長就打死一堆人
08/12 11:34, 73F

08/15 11:13, , 74F
妳好,我183/72 可私
08/15 11:13, 74F
文章代碼(AID): #1H_vEWQ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vEWQ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