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踩到女生地雷怎麼彌補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48), 編輯推噓-3(1416)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踩到曖昧對象(公司同事)的雷 曖昧程度:該發生的都發生了(喝酒誤事...) 不是男女朋友但她會來住我家,她說還在觀察我 事情經過: 前幾天她生病,請假看病隔天才跟我說 我們幾乎每天講電話,但她生病那天朋友去住她家所以不方便講電話 所以隔了一天才說,聽到的當下我有點生氣的跟她說怎麼生病這件事沒跟我說呢? 先問了身體狀況她簡單的回了沒事 後來我跟她抱怨我在她的心理面存在感很低 怎麼生病這件事沒跟我說,因為我會擔心 就是我生氣這件事踩到她的雷了 在她觀念她永遠不會錯 錯都是男生 男生不能兇她 當下我一直在解釋因為我只是想凸顯我很關心她 希望她可以多讓我知道一些 她覺得我在找生氣的理由,一直說我在狡辯 我聽到不爽 就丟了一句掰掰掛了電話 隔天我丟了line 道歉說我的不對但她讀不回 後來又丟晚上去找她好嗎? 她說可能不行 我知道她一直在生氣 晚上終於接我電話, 她在意的就是我為什麼可以兇她 我道歉說我表達的方式錯了,希望她不要生氣 她說免強接受 之前她很忙時也會丟個圖 表示她累很忙 或是現在心裡很OOXX 我會安慰她一下 但是這兩天互動已經沒那麼好了 她會讀但不回 或是很久才回個一兩句 我想我踩到她的雷 即使她說不生氣或許她已經在心裡已經大扣分,覺得我就是大男人那種的 這個週末我們不會見面 我心裡想說我就少line她 讓她不要覺得我太黏人 看過個週末回來是不是會比較好 不知道這樣好嗎? 懇請版友給我建議一下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12:56, , 1F
奴性堅強 給你拍拍手
08/05 12:56, 1F

08/05 12:57, , 2F
絕對不能兇的公主v.s絕對認錯的男性 (都chi?
08/05 12:57, 2F

08/05 12:58, , 3F
只是砲友…那換一個啊
08/05 12:58, 3F

08/05 13:08, , 4F
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就是 友
08/05 13:08, 4F

08/05 13:10, , 5F
發生關係:1.男女朋友 2.被告性侵 3.成為砲友 4.工具人
08/05 13:10, 5F

08/05 13:10, , 6F
你是哪一種呢
08/05 13:10, 6F

08/05 13:16, , 7F
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又是同事 只能說勇敢
08/05 13:16, 7F

08/05 13:53, , 8F
他是公主 勸你快逃吧
08/05 13:53, 8F

08/05 13:59, , 9F
反正你該有的都有了 就逃吧
08/05 13:59, 9F

08/05 14:00, , 10F
這樣講很沒品 但是你把你文章看一次 這女生你真的要?
08/05 14:00, 10F

08/05 14:00, , 11F
順利下莊不好嗎?
08/05 14:00, 11F

08/05 17:09, , 12F
先不說她的觀念,你們只是曖昧的確沒有對她生氣的立場
08/05 17:09, 12F

08/05 17:10, , 13F
你可以表達關心跟擔憂,但沒那個名份去質疑自己在她心中的
08/05 17:10, 13F

08/05 17:10, , 14F
地位。當然目前女方的反應跟處理態度夠讓你斟酌值不值得
08/05 17:10, 14F

08/05 17:10, , 15F
繼續了,真要委屈求全就把姿勢放到最低吧,但可別在一起
08/05 17:10, 15F

08/05 17:10, , 16F
之後又來PO文說「女友只準自己發脾氣不準我對他兇」了啊
08/05 17:10, 16F

08/05 17:12, , 17F
姿勢>姿態
08/05 17:12, 17F

08/05 17:48, , 18F
頭殼破掉?人家生病你生什麼氣?他生病要跟你報告?
08/05 17:48, 18F

08/05 23:10, , 19F
這就是交往前做太多 都還不是男女朋友就搞的烏煙瘴氣
08/05 23:10, 19F

08/06 00:13, , 20F
說真的替你慶幸交往前就黑掉耶!你還要?
08/06 00:13, 20F

08/06 00:14, , 21F
另外想噓放大已讀不回,是不能已讀不回嗎?
08/06 00:14, 21F
文章代碼(AID): #1H_ow58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ow58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