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曖昧關係有點困難
最近與一位女同事聊的滿開心的,
平常上班三不五時會聊一下天,話題可能是公事或其他私事,
下班回家後也都會用Line繼續聊,有時候會聊到比較內心的事情(感情或心裡的感覺),
目前都會聊到睡前,然後互相說個晚安,
感覺就像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同事的感覺,
我也知道我就傻傻的這樣陷下去了...
但讓我苦惱的是她有男朋友,
知道她跟男友去約會,自己的心情有時候真的很難調適過來,
自己感覺是好像跟她有點機會,又好像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想請教大家,
這樣的狀況是有機會等待嗎?
或是只是自己想太多,只是單純的朋友?
拜託各位解答了,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
08/05 12:51, , 1F
08/05 12:51, 1F
→
08/05 12:55, , 2F
08/05 12:55, 2F
推
08/05 13:45, , 3F
08/05 13:45, 3F
→
08/05 13:58, , 4F
08/05 13:58, 4F
推
08/05 17:33, , 5F
08/05 17:33, 5F
→
08/06 00:15, , 6F
08/06 00:15, 6F
→
08/06 19:59, , 7F
08/06 19:59, 7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