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曖昧關係有點困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4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與一位女同事聊的滿開心的, 平常上班三不五時會聊一下天,話題可能是公事或其他私事, 下班回家後也都會用Line繼續聊,有時候會聊到比較內心的事情(感情或心裡的感覺), 目前都會聊到睡前,然後互相說個晚安, 感覺就像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同事的感覺, 我也知道我就傻傻的這樣陷下去了... 但讓我苦惱的是她有男朋友, 知道她跟男友去約會,自己的心情有時候真的很難調適過來, 自己感覺是好像跟她有點機會,又好像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想請教大家, 這樣的狀況是有機會等待嗎? 或是只是自己想太多,只是單純的朋友? 拜託各位解答了,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12:51, , 1F
想太多 快去洗洗睡了吧
08/05 12:51, 1F

08/05 12:55, , 2F
想太多,搞不好人家男友也在旁邊跟你聊
08/05 12:55, 2F

08/05 13:45, , 3F
推二樓
08/05 13:45, 3F

08/05 13:58, , 4F
想太多 搞不好跟你LINE的是男友
08/05 13:58, 4F

08/05 17:33, , 5F
單純的誤會
08/05 17:33, 5F

08/06 00:15, , 6F
曖昧是你自己覺得而已
08/06 00:15, 6F

08/06 19:59, , 7F
一面倒負評XD
08/06 19:59, 7F
文章代碼(AID): #1H_ovlz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ovlz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