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差了名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47),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跟他相處方式就像戀人一樣 我確定他認識的女生很少 他給我看過他電話簿 他工作環境都是男生 問過他能不能當男友 他說要給他時間 已經過一個月了 他說還需要兩個月時間 (他說他以前還讓女生等了半年@@) 他說他很需要自己的空間跟隱私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自從我教他使用skype 他天天跟我通話很久 每天聊到睡著(不是要自己的時間嗎??) 我們雖然遠距 離但他週末除了一個月一次回老家外 也幾乎都會跟我見面 我覺得就差在見他朋友跟在臉書等地方放閃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12:50, , 1F
妳有看過他身分證配偶欄嗎
08/05 12:50, 1F

08/05 13:17, , 2F
放手看他會不會拉,如果不會就別再空等了
08/05 13:17, 2F

08/05 13:26, , 3F
推二樓。我以前跟原po一樣 老實說 塊陶阿
08/05 13:26, 3F

08/05 13:27, , 4F
歡迎原po寫信跟我聊經驗
08/05 13:27, 4F

08/05 13:57, , 5F
這樣不好 不管有沒有腳踏多條船
08/05 13:57, 5F

08/05 17:18, , 6F
未經確認前,全都當假的比較好。
08/05 17:18, 6F

08/05 17:28, , 7F
塊陶啊+1! 我以前連臉書都放閃了還沒名分,
08/05 17:28, 7F

08/05 17:29, , 8F
等了一年多被劈腿 (這樣算劈腿嗎...囧)
08/05 17:29, 8F

08/05 17:35, , 9F
覺得苗頭不對敢快閃人吧,別浪費青春
08/05 17:35, 9F

08/05 21:02, , 10F
推二樓
08/05 21:02, 10F

08/06 03:40, , 11F
人帥真好
08/06 03:40, 11F
文章代碼(AID): #1H_ovSH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ovSH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