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下一步該如何做呢?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Winnie)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34),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BG版的鄉民們好,這是我在此版的首PO 如果文章有任何冒犯的地方還請見諒~ (文長,慎入) ------------------------------------------------------- 先簡單介紹一下背景 男:A.B(同系好友,皆為大四畢業生) 女:原PO(大二升大三) 在大二的時候,我修了一堂英文課 課程內容大概來說是用一個軟體跟外國人聊天,藉以增進英文能力 在靠近期中考的某堂課,有個人(A)密我了 (現實中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是誰) 他告訴我因為找不到外國人聊天,所以就密我和我聊 而我們期中考的內容是要自己拍影片, 但由於我跟我的夥伴不會剪接影片, 所以在聊的時候我順便問他是否可以幫我們這個忙,他也答應了 在那堂課的下課我們就相認(?)了,並且互換skype 好讓我提供我們組的影片讓他剪接 在這件事之後,我們之後就也沒什麼互動了 他們也很少來上課(可能是忙畢展吧) 但在六月的時候,他突然貼了B的FB給我 問我覺得他怎麼樣,他想認識我 他跟我說B注意我很久了,甚至在我們兩聊之前他就知道我 我那時只覺得多認識人也沒什麼不好,於是答應他讓他加FB 我跟B聊天應該是正常的吧?但奇怪的是A也開始跟我聊 而且經常伴隨一些...呃...油(?)的文字 像是有一次他密我,直接叫我小寶貝(我一口水噴到電腦上= =) 還有某次,他跟我說"想我"............ 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回應,只能用= =來代替 相較之下B就真的是非常理性的人,也很正直 我們聊的也算滿盡興的。 之後我跟B也有三次一起約出來的經驗 第一次就是單純吃飯 第二次是我帶他去吃學校附近一些他不知道的知名美食 第三次看電影+夜景 (p.s. 這些花費我們都是各付各的) 這三次其實都滿開心的 後來有一次因為我要去新竹考試 我問A新竹有什麼推薦的美食嗎?(他是新竹人) 他也回覆他那天有空可以載我去 我們吃了很多小吃,也去了南寮漁港騎腳踏車 (p.s. A應該是想盡地主之誼吧...所以幾乎都是他付錢,但最後一餐我堅持要幫他付) 在南寮的時候有拍照,他上傳到FB 而我離開新竹回到台中時,A把那張照片刪除了 跟我說B看到了,而且好像不太開心...... 在那天之後A就變得很少密我跟我聊天 我有點失落,也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他了...... 最近一次聊的時候,我很老實跟他坦承 我有喜歡的人,但不是B 感覺他的回應都是在替B著想......唉 跟B還是有持續地在聊天,但跟A的頻率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老實說,和他們兩的相處 跟B算是比較....恩....peace(?) 就是平平淡淡的 我在想他可能會顧慮到我的想法吧,所以他說的話跟做的事都比較沒那麼直接 但跟A就相反 他對我就是想講什麼就講,比較自然 如果要說對他們的感覺的話 我是喜歡A的 (事實上我到現在都說不出來喜歡他哪裡,但就是喜歡上了啊(嘆)) 但把B當很好的朋友,很多心事都會告訴他 (其實我也不覺得B喜歡我...因為我們聊天內容任何曖昧的話語都沒有 只是聊的範圍跟次數比跟A多很多) 請問各位,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呢? 我目前腦子裡有兩條路: 1.直截了當跟A說那個人就是他,然後痛快地被打槍 2.什麼都不要說,就讓時間慢慢沖淡......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若是有不懂的地方也歡迎回覆,我會再補充 這篇文如果看的不開心,也可以大力的噓我 告訴我任何要改進的地方,我會虛心接受! 謝謝各位的收看(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4.220

08/05 12:38, , 1F
前面說A的不是 稱讚B正直 後面又喜歡A 你搞的我好亂阿
08/05 12:38, 1F

08/05 12:39, , 2F
選A選B都不好 可能會讓AB兩人反目= =
08/05 12:39, 2F

08/05 12:39, , 3F
選C謝謝
08/05 12:39, 3F

08/05 12:46, , 4F
後來發現你喜歡A有超展開的感覺啊XD
08/05 12:46, 4F

08/05 12:46, , 5F
這文章告訴我們男人嘴巴要油一點 老是虧人才會被喜歡~
08/05 12:46, 5F

08/05 12:50, , 6F
太油也不好 以為你剛吃完雞排
08/05 12:50, 6F

08/05 13:01, , 7F
理性男只有當好人的份阿…(筆記
08/05 13:01, 7F
文章代碼(AID): #1H_ojZy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ojZy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