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小弟魔羯小魯蛇 與雙子女友在一起一個多月了
但在一起之後她似乎就都一直很忙 所以也都沒機會出門這樣
之前因為有點不平衡 有跟他抱怨過幾次覺得自己不受重視
他的回答是每個人重視的方式不一樣
他認為我是一直在給他壓力 所以後來也都沒有再提了
也怕他又給自己壓力 他給自己一分壓力 小弟就會給自己1.5分…
他最近更忙了 似乎也沒什麼機會理會小弟
直到最近小弟無意間又提到覺得自己不受視
在深談中他覺得他快無法負荷了 而且他認為我一直有給他一種拘束的感覺
但小弟跟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比已經改很多了
也照他之前所說的去做了 但似乎還是讓他覺得拘束
現在連絡的狀況大概是每天line聊個幾句這樣?基本上都是小弟主動
而且都沒有出門 總覺得他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在感情這塊對於小弟而言是就算生活在怎麼累
能讓我把不快或是難過的事講出來能夠分享是一個宣洩的管道
至於他 他說對於他不是 那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說不知道
在感情經營上應該是雙方都能夠在適切的時間做出適切的事情
他覺得說他大多時後不知道要講什麼 也沒有那麼多事可以講
但情侶間哪有那麼多事可以講?
不就是想聽聽對方的聲音 分享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嗎?
因為小弟不喜歡找不到人 但他就是常常消失或是找不到人
我也知道他很忙 也盡量說由他主動來找人這樣
但似乎是沒有這個前提存在這樣…
總有種快分手的不詳預感
希望版上大大給點意見
我是該怎麼做比較好QQ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
08/01 23:10, , 1F
08/01 23:10, 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