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該包多少給前女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La new總冠軍)時間13年前 (2013/08/01 07:14),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jjjjue (小茉莉)》之銘言: : 不是我本人的前女友 : 是男友的前女友 : 因為有送喜餅來 : 雖然還沒收到喜帖 : 但收餅是不是就要包紅包了呢?(順便問問習俗) : 前女友應該就沒有看不看交情的問題了吧? : 單純想瞭解這方面的紅包禮儀 : 婚禮應該不會讓他去參加 : 但感覺紅包似乎需要包一下 : 雖然不想欠來欠去 囧 : 先謝謝了~ 大家都大人大種了 人家也都要結婚了 這種東西留給妳男朋友去決定就好 還輪不到你煩惱 那是他認識妳之前的的人生經驗,跟妳無關 買賣不成仁義在 當初路過美國,猶豫要不要約妹阿出來 同行友人給了我這一句話 到今日還是覺得友人這句話很有味道 雖然妹阿小時候沒有給我機會 或是說因為我自己峱,也沒有真的衝過 不過至少妹阿讓我補習少了十多萬學費 隔年考前20天,又幫我開外掛了一次 不然今天也沒辦法在這裡跟大家 " 幹,拎杯骨科啦 " 科科 這是我的人生經驗 誰都拿不掉的 而且社會上朋友多一個是一個 買賣不成仁義在 18歲怎想都想不懂的事情,28歲某一天就會懂了 28歲怎想都想不懂的事情,38歲某一天就會懂了 妹阿結婚時候 我要包很大包 這是,男子漢的浪漫 -- 人家都說我們這行的很宅 好像除了工作之外,其他事情都不了解 還好我跟其他人不一樣,在工作之外有自己的興趣 6.7B黃XD黃忠中路無敵,歡迎單挑,請指名小熊站神人Micro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2.238

08/01 07:23, , 1F
推推
08/01 07:23, 1F

08/01 07:52, , 2F
男子漢的浪漫XDDDD
08/01 07:52, 2F

08/01 08:11, , 3F
沒有骨科
08/01 08:11, 3F

08/01 08:18, , 4F
男子漢的浪漫~~
08/01 08:18, 4F

08/01 09:47, , 5F
因為不在八卦版開頭就不一樣了QQ
08/01 09:47, 5F

08/01 12:14, , 6F
推。。。男子漢的浪漫
08/01 12:14, 6F

08/01 12:47, , 7F
然後被現任女友或老婆拍死?(有錢不給現任花是要氣死他喔
08/01 12:47, 7F

08/01 15:08, , 8F
被骨科大大回文了....
08/01 15:08, 8F

08/01 15:09, , 9F
也許從以前到現在累計了許多不平吧
08/01 15:09, 9F

08/01 15:09, , 10F
才會想要連這個都干涉,不過您說的是!
08/01 15:09, 10F

08/01 15:11, , 11F
現在的我是真的還不懂..
08/01 15:11, 11F

08/01 15:14, , 12F
她都要結婚了我也不知為何這麼介意他們的任何互動
08/01 15:14, 12F

08/01 15:24, , 13F
跟男友在一起都四五年了,如果再次為了這件事吵架
08/01 15:24, 13F

08/01 16:01, , 14F
就肯定黑到掰掰了
08/01 16:01, 14F

08/02 01:35, , 15F
挖,是八卦版那位08骨科耶
08/02 01:35, 15F

08/02 12:55, , 16F
骨科大大XDDDD
08/02 12:55, 16F

08/12 18:17, , 17F
08骨科XDD
08/12 18:17, 17F
文章代碼(AID): #1H-PfkK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PfkK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