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是很瞭解該怎麼交往
在一個活動認識一個男的,雙方非常談得來
看海邊喝酒後發生關係
活動結束後又見了幾次面,見過他室友跟同事還有老板
我一直認為我們只是朋友。可是跟他的那些室友同事老闆交談後,
似乎都滿認同他,也感覺不出他是玩咖。
一群人聊天中,他笑著對我道歉,說自己很窮沒什麼錢,
可是他老板馬上幫腔說他腦子很好
因為上面幾句話,讓我驚覺到,是不是他認為我們算是在交往了?
讓我無法理解什麼是交往的原因是:
前一任約會幾次後,我問他可以交往嗎,對方說我們可以試試看
結果幾個月後一次爭吵,他說我們根本不是情侶,讓我很錯愕
也導致現在對交往這件事很不確定
我該直接問現在這個朋友,我們是否已經在交往了?
還是繼續放置,當朋友,跟其他男的約會?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
07/31 20:45, , 1F
07/31 20:45, 1F
→
07/31 21:59, , 2F
07/31 21:59, 2F
→
07/31 22:22, , 3F
07/31 22:22, 3F
→
07/31 22:23, , 4F
07/31 22:23, 4F
→
08/01 01:26, , 5F
08/01 01:26, 5F
→
08/01 02:10, , 6F
08/01 02:10, 6F
推
08/01 03:46, , 7F
08/01 03:46, 7F
應當事人要求刪除部份推文
※ 編輯: BoyGirl2 來自: 114.44.229.58 (08/01 12:25)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