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是很瞭解該怎麼交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31 20:34),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一個活動認識一個男的,雙方非常談得來 看海邊喝酒後發生關係 活動結束後又見了幾次面,見過他室友跟同事還有老板 我一直認為我們只是朋友。可是跟他的那些室友同事老闆交談後, 似乎都滿認同他,也感覺不出他是玩咖。 一群人聊天中,他笑著對我道歉,說自己很窮沒什麼錢, 可是他老板馬上幫腔說他腦子很好 因為上面幾句話,讓我驚覺到,是不是他認為我們算是在交往了? 讓我無法理解什麼是交往的原因是: 前一任約會幾次後,我問他可以交往嗎,對方說我們可以試試看 結果幾個月後一次爭吵,他說我們根本不是情侶,讓我很錯愕 也導致現在對交往這件事很不確定 我該直接問現在這個朋友,我們是否已經在交往了? 還是繼續放置,當朋友,跟其他男的約會?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7/31 20:45, , 1F
..褲子脫太快
07/31 20:45, 1F

07/31 21:59, , 2F
這順序....顛倒了吧??
07/31 21:59, 2F

07/31 22:22, , 3F
妳會po上來代表妳喜歡他吧?妳跟其他男生約會 他就會表白
07/31 22:22, 3F

07/31 22:23, , 4F
只是朋友也可以?會不會對朋友太好了一點?
07/31 22:23, 4F

08/01 01:26, , 5F
這種能嘿嘿的普通朋友我都遇不到......
08/01 01:26, 5F

08/01 02:10, , 6F
人帥真好
08/01 02:10, 6F

08/01 03:46, , 7F
那個男生是高手。不想傷太重就快逃
08/01 03:46, 7F
應當事人要求刪除部份推文 ※ 編輯: BoyGirl2 來自: 114.44.229.58 (08/01 12:25)
文章代碼(AID): #1H-GH6l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GH6l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