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真有人會在上班期間去廁所打XX?已刪文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太陽花女王)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4(4387)
留言49則, 4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Ggtr (假睫毛女殺手)》之銘言: : 乳題 : 想請教各位30公分以及G奶大大 : 你們會在上班期間去上廁所的時候順便 : 生理解放嗎?我個人是沒辦法 : 剛在女廁的時候聽到疑似姐夫以及莫名的喘息聲 : XDDD : 是有這麼不能忍嗎,不能回家在弄?XDD : 請各位指教分享 女王我上一間公司有聽過類似案例 我在上一間公司是部門主管 底下又分為好幾個小組 每組的組長每個月要跟我報告這個月組內發生的事情 其中有一次開會 剛好男性的組長都出差去了 開會只剩下我一個女主管跟底下幾個女性組長 其中一個女組長就當著所有人面說 她組內的某個男新人好像會去廁所做害羞的事情 因為她有一次女廁客滿 她快拉肚子了就只好跑去男廁 反正男廁的坐式馬桶跟女廁的一樣 她說她進去男廁拉完之後 剛好聽到隔壁間有奇怪的聲音 她說她邊擦屁股邊豎起耳朵聽 聽出是那個新人的聲音....是在打**的聲音... 啊..ㄡ...ㄟ..啊這種男性紓壓中會發出的聲音 她說她就故意等隔壁間的人出去洗手台洗手 她再偷偷打開門縫往外偷看一眼 果然是那位新人 戴著耳機 手機放在口袋裡 在洗手台洗手 所以她說那位男新人應該就是拿手機戴耳機到男廁打**紓壓 我就問她那妳覺得我要怎麼處理 她就說希望可以把那個男新人趕走 其他女組長也紛紛附和 覺得那個男新人太變態 無法接受這樣變態的男生一起工作 希望我隨便找個理由把他趕走 女王我雖然以女性同胞的私心 確實想要把那個男的趕走 但是女王我同時也要維持我專業客觀主管的判斷 最後我的作法是 給全部門發一個公告 沒有指名道姓 每個人都有收到一樣的公告 內容是我打的 "為維護公共廁所的整潔與每個人使用的權利,上廁所請勿攜帶手機長時間佔據廁所" 女王我覺得我處理得很好 既給了那個男的一個警告 但也沒有讓他丟臉 也給了其他人更好的公共廁所整潔與使用權利 畢竟換成女生在女廁裡看韓國男星自己摸自己 也是很難讓其他女廁使用者接受的 所以女王我可說是兩性平權與西斯平權 女王我真的是職場女強人 現在已經是部門的最高主管了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 PTT使用者與所有鄉民們必看!驚爆PTT黑幕的真相! [分享] PTT戀童癖.站務.法務.板務.板主都是同夥的證據 文章代碼(AID): #1WGxQ1xt (Boy-Girl) (若失效請改用以下短網址)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Boy-Girl/1WGxQ1xt (PTT網頁版是永久備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81.85.239 (以色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615058113.A.953.html
1月前
女什麼王?你誰?
03/07 03:44, 1F

1月前
耶 你在廁所摸一摸讓他去看直接開除比較快
03/07 03:56, 2F

1月前
又不是跑去女廁打手槍 可悲女權
03/07 04:56, 3F

1月前
???????
03/07 05:13, 4F

1月前
在男廁打關她們屁事
03/07 05:23, 5F

1月前
有人強迫你去男廁嗎 講的一副自以為正義,說不定也是有女
03/07 06:13, 6F

1月前
性職員在廁所自慰,只是沒被發現而已
03/07 06:13, 7F

1月前
躲在男廁打手槍是礙到誰了 這也要管真的很有病
03/07 06:35, 8F

1月前
女王可以幫我打嗎?
03/07 07:14, 9F

1月前
女生跑去男廁上廁所,聽到男生疑似在xx,然後覺得
03/07 07:38, 10F

1月前
變態?這邏輯?
03/07 07:38, 11F

1月前
新人一定不帥
03/07 07:43, 12F

1月前
女生去男廁還偷看才變態吧
03/07 07:46, 13F

1月前
女組長到我們男廁不變態嗎
03/07 07:57, 14F

1月前
...
03/07 08:01, 15F

1月前
03/07 08:04, 16F

1月前
男廁滿了去女廁聽到隔壁伊伊毆毆也令人噁心
03/07 08:26, 17F

1月前
TMD,女拳自助餐吃到飽逆?女的跑去男廁有夠噁心,看……
03/07 08:37, 18F


1月前
噁心
03/07 08:53, 20F

1月前
樓下西斯女神
03/07 08:57, 21F

1月前
幹 真的到處都是破腦廢文
03/07 09:08, 22F

1月前
無聊
03/07 09:18, 23F

1月前
03/07 09:24, 24F

1月前
..?
03/07 09:54, 25F

1月前
換以色列了喔
03/07 09:55, 26F

1月前
下去
03/07 10:14, 27F

1月前
嗯?
03/07 10:15, 28F

1月前
真的管太寬,那個女的是絕對自己可能會被強姦嗎?要不
03/07 10:27, 29F

1月前
要以後也規定男廁馬桶要把坐墊放下來?
03/07 10:27, 30F

1月前
跑到男廁館人家在裡面幹嘛?真的工作太閒
03/07 10:28, 31F

1月前
北七低能唬爛廢文
03/07 10:40, 32F

1月前
版主這種文不管一下嗎 越來越多耶
03/07 10:44, 33F

1月前
哈!回文很有趣
03/07 10:59, 34F

1月前
有笑點
03/07 11:00, 35F

1月前
自稱女王的人..........嗯嗯
03/07 11:01, 36F

1月前
洗沙小廢文
03/07 11:13, 37F

1月前
女生跑到男廁偷聽偷看,變態的到底是誰啊?
03/07 11:28, 38F

1月前
雖然公器私用是不對的但濫用職權也沒多高尚
03/07 11:47, 39F

1月前
女人在男廁抓人打手槍?
03/07 11:54, 40F

1月前
男生打槍會發出淫叫喔...
03/07 11:59, 41F

1月前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發文很好笑
03/07 12:46, 42F

1月前
新人心想:我應該1分鐘沒佔用太多時間
03/07 13:14, 43F

1月前
???
03/07 14:20, 44F

1月前
女王,嘻嘻
03/07 14:25, 45F

1月前
試問自己為什麼會在男廁,妳們再來說嘴
03/07 14:29, 46F

1月前
封號自己講勒,廢文
03/07 14:52, 47F

1月前
公殺洨
03/07 14:54, 48F

1月前
只會唬爛豪洨的人 不用跟他認真啦
03/07 15:50, 4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