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懷疑女友不是處女已回收
※ 引述《sony577 (雙姓:《姓名權》平等!)》之銘言:
: ※ 引述《usherxupeng (請叫偶大炮,謝謝!)》之銘言:
: : 首先說一下
: : 我是一個有處女情節的男人
: : 然後現在交往的這個女友
: : 我個人是很喜歡她
: : 可是她之前也前交過一個男朋友
: : 談了快兩年了
: : 中間也開了兩次房
: : 但是她跟我說
: : 她還是處
: : 請問我該相信她嗎?
: 處女觀念 也是<父權文化>的產物之一
: 否則 怎不要求男人是處男???
: 一個女人的價值 豈可用處女膜斷定?
: 古代處女最多了.... 但她們有讀書嗎? 有謀生能力嗎? 會工作賺錢養家嗎?
: 個人覺得: 除非男人自己是<處男> 否則 何必要求女人是<處女>?
不太對吧?
處女僅有一次的膜,因為是一次性的部分人就當聖旨在拜了
而男性還有處不處男的,出一張嘴你也能當一輩子的處男
讓我破處的女友也是處女,
當時探索性這未知領域腦袋跟嗑藥一樣,從脫女生衣服到自己脫的赤條條的過程我現在都
還印相深刻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追到女友到吃掉他,
一想到被我擊敗的眾多追求者整個就是優越感衝腦啊。
但到我現在這年紀,碰到漂亮女生
還是處女的,
反而直覺認為他在裝吧,不然就是
教徒或超級死板的女性,
這種的個人也是盡量不碰,
(先互相驗過不要結婚了性器不合才悲劇)
我個人想法,處女情節只存在部分處男上(我當年就是)
一但在床單上滾到不想滾了,瞭解性不過就這麼一回事時,
新交的另一半是處女反而頭痛吧?
(保證不會拋棄啦,愛她一輩子啦,為了上床什麼謊話都能說)
若要騙處男自己還是處女,
找個mc快走的時候做球給男方
不就行了?
反正處男也看不懂。
(親愛的我第一次都給你了,帶我去百貨公司買包包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x/M.1419818452.A.E20.html
推
12/29 10:04, , 1F
12/29 10:04, 1F
噓
12/29 10:24, , 2F
12/29 10:24, 2F
推
12/29 10:41, , 3F
12/29 10:41, 3F
推
12/29 11:08, , 4F
12/29 11:08, 4F
推
12/29 11:15, , 5F
12/29 11:15, 5F
→
12/29 11:16, , 6F
12/29 11:16, 6F
→
12/29 11:30, , 7F
12/29 11:30, 7F
推
12/29 12:12, , 8F
12/29 12:12, 8F
推
12/29 12:56, , 9F
12/29 12:56, 9F
噓
12/29 13:09, , 10F
12/29 13:09, 10F
噓
12/29 14:40, , 11F
12/29 14:40, 11F
→
12/29 14:41, , 12F
12/29 14:41, 12F
→
12/29 16:54, , 13F
12/29 16:54, 13F
噓
12/29 17:07, , 14F
12/29 17:07, 14F
→
12/29 17:07, , 15F
12/29 17:07, 15F
推
12/29 17:11, , 16F
12/29 17:11, 16F
噓
12/29 17:46, , 17F
12/29 17:46, 17F
→
12/29 17:46, , 18F
12/29 17:46,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2
2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