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懷疑女友不是處女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今夕是何夕)時間11年前 (2014/12/29 10:00), 編輯推噓2(756)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1 (看更多)
※ 引述《sony577 (雙姓:《姓名權》平等!)》之銘言: : ※ 引述《usherxupeng (請叫偶大炮,謝謝!)》之銘言: : : 首先說一下 : : 我是一個有處女情節的男人 : : 然後現在交往的這個女友 : : 我個人是很喜歡她 : : 可是她之前也前交過一個男朋友 : : 談了快兩年了 : : 中間也開了兩次房 : : 但是她跟我說 : : 她還是處 : : 請問我該相信她嗎? : 處女觀念 也是<父權文化>的產物之一 : 否則 怎不要求男人是處男??? : 一個女人的價值 豈可用處女膜斷定? : 古代處女最多了.... 但她們有讀書嗎? 有謀生能力嗎? 會工作賺錢養家嗎? : 個人覺得: 除非男人自己是<處男> 否則 何必要求女人是<處女>? 不太對吧? 處女僅有一次的膜,因為是一次性的部分人就當聖旨在拜了 而男性還有處不處男的,出一張嘴你也能當一輩子的處男 讓我破處的女友也是處女, 當時探索性這未知領域腦袋跟嗑藥一樣,從脫女生衣服到自己脫的赤條條的過程我現在都 還印相深刻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追到女友到吃掉他, 一想到被我擊敗的眾多追求者整個就是優越感衝腦啊。 但到我現在這年紀,碰到漂亮女生 還是處女的, 反而直覺認為他在裝吧,不然就是 教徒或超級死板的女性, 這種的個人也是盡量不碰, (先互相驗過不要結婚了性器不合才悲劇) 我個人想法,處女情節只存在部分處男上(我當年就是) 一但在床單上滾到不想滾了,瞭解性不過就這麼一回事時, 新交的另一半是處女反而頭痛吧? (保證不會拋棄啦,愛她一輩子啦,為了上床什麼謊話都能說) 若要騙處男自己還是處女, 找個mc快走的時候做球給男方 不就行了? 反正處男也看不懂。 (親愛的我第一次都給你了,帶我去百貨公司買包包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x/M.1419818452.A.E20.html

12/29 10:04, , 1F
看到這篇想起當初
12/29 10:04, 1F

12/29 10:24, , 2F
樓上你才離18不遠就想當初 你偷嚐禁果齁
12/29 10:24, 2F

12/29 10:41, , 3F
想當年偷嚐禁果
12/29 10:41, 3F

12/29 11:08, , 4F
想當年 有毛初長成
12/29 11:08, 4F

12/29 11:15, , 5F
什麼!原來還有這招!
12/29 11:15, 5F

12/29 11:16, , 6F
原來有這招...
12/29 11:16, 6F

12/29 11:30, , 7F
感覺厲害
12/29 11:30, 7F

12/29 12:12, , 8F
跟處女做也不會比較舒服阿…
12/29 12:12, 8F

12/29 12:56, , 9F
只有非常泰 會非常泰只是因為女生很痛 就這樣 沒了
12/29 12:56, 9F

12/29 13:09, , 10F
處女麻煩死了
12/29 13:09, 10F

12/29 14:40, , 11F
處女錯了嗎
12/29 14:40, 11F

12/29 14:41, , 12F
什麼我快走?我現在回來給你看
12/29 14:41, 12F

12/29 16:54, , 13F
普利提 泰
12/29 16:54, 13F

12/29 17:07, , 14F
不認同,我的經驗值超過三十人,但是心中希望找處女當
12/29 17:07, 14F

12/29 17:07, , 15F
老婆
12/29 17:07, 15F

12/29 17:11, , 16F
不過女朋友的話就隨便
12/29 17:11, 16F

12/29 17:46, , 17F
同樓上 嫌處女麻煩 娶的時候就不要再說女人以前被幹爛
12/29 17:46, 17F

12/29 17:46, , 18F
12/29 17:46, 18F
文章代碼(AID): #1KeBNKuW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BNKuW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