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愛愛時戴套,不舒服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西斯板匿名專用)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8:22),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閃光常常會反應戴套子感覺不好,裡面會感覺刺刺的 很不舒服,最近也有一次到一半結果不舒服只好提前退場 換過了一些牌子的套子,也試過KY(不過我很確定不是不夠濕) 結果效果都不彰,現在試到最不容易發生不舒服的牌子是003 但是還是會有偶發狀況~~不曉得各位先進是否有好的建議,或者是相同經驗呢?? 我們一個禮拜只有一次機會,好希望可以好好的愛一下~~ 麻煩各位先進了!!!! P.S.不戴套就完全沒問題,不過我們希望結婚後才生孩子 所以在這之前都要好好的避孕一下,同時也要保護女孩子 所以也不採用吃避孕藥的方式 西施點: 自認比不上板上各位大師的精彩,小弟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 be ▁▁▁▁▁▁▁▁▁▁▁▁▁▁▁▁▁▁▁▁▁▁▁▁▁▁▁▁。 L◤ 約砲前請注意: I / .. \ 本人人格嚴重分裂到連肉體都能改變,同時可以滿足兩性需求 E ◣- ◢◣ -◢ 全台灣各地皆有住處。來信約砲者皆可得到公告水桶一枚,水桶 ve ◤ ▼ ◥ 裡面很濕、很緊,附上照片者還可以紅到新聞上,欲洽從速。 SEX╰Kins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0.129

04/28 18:32, , 1F
剌? 買到顆粒型的?
04/28 18:32, 1F

04/28 18:45, , 2F
對保險套材質過敏?
04/28 18:45, 2F

04/28 19:26, , 3F
避孕藥會傷身?!
04/28 19:26, 3F

04/28 20:09, , 4F
就算避孕藥改善的很好,我也覺得不要吃比較好
04/28 20:09, 4F

04/28 20:10, , 5F
但我覺得是不夠濕...
04/28 20:10, 5F

04/28 20:33, , 6F
傻傻的,戴套是對雙方的一種保障
04/28 20:33, 6F

04/28 20:38, , 7F
有沒有敢感覺到刺刺的~~~~~
04/28 20:38, 7F

04/28 21:13, , 8F
刺? 應該是你的像針
04/28 21:13, 8F

04/28 22:35, , 9F
有沒有感覺到刺刺的?(大陸雞)
04/28 22:35, 9F

04/28 22:38, , 10F
避孕藥可以減少一堆婦女癌症發生率 請不要再用傳統觀念了
04/28 22:38, 10F

04/28 22:54, , 11F
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套子+辣椒+套子
04/28 22:54, 11F

04/28 22:55, , 12F
做完,你辣辣的她沒辣=沒事=她辣辣的你沒辣
04/28 22:55, 12F

04/28 22:55, , 13F
你辣辣的她也辣辣的=有事
04/28 22:55, 13F

04/28 23:03, , 14F
有沒有覺得刺刺的~ 刺刺的~~~
04/28 23:03, 14F

04/28 23:51, , 15F
003 real fit
04/28 23:51, 15F

04/29 00:13, , 16F
如果是乳膠過敏的話 試試看非乳膠材質的Sagami或是
04/29 00:13, 16F

04/29 00:13, , 17F
岡本003 Nude這款
04/29 00:13, 17F

04/29 01:15, , 18F
難道你是魔戒裡的刺針
04/29 01:15, 18F

04/29 09:18, , 19F
每個月煩惱奶粉錢絕對比戴套套的感覺更不舒服
04/29 09:18, 19F

04/29 10:51, , 20F
每日一顆的那種避孕藥有益女性身理調適 還能調經 但
04/29 10:51, 20F

04/29 10:51, , 21F
請別忘了吃
04/29 10:51, 21F

04/29 19:00, , 22F
有親戚不幸得乳癌 醫生第一個問她:有沒有吃避孕藥
04/29 19:00, 22F
文章代碼(AID): #1HVFXtsy (sex)
文章代碼(AID): #1HVFXtsy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