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去喝茶只喝熟茶的嗎?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giant)時間13年前 (2013/04/04 21:35), 編輯推噓-2(5713)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uch5566 (馬吉5566)》之銘言: : 前幾天去沒去過的一家 : 連三個都有點熟(32有吧) : 大家去喝茶應該都會想找年輕一點的吧? : 還是有人只喝熟茶的嗎? : (對我來講熟茶喝起來真的感覺很浪費錢...) 我認識一個自己號稱熟茶殺手的鄉民朋友,他最喜歡喝熟茶。 30以上、40、50、60、70、80、90, 甚至100的他都不放過,都是他的菜。 常常炫耀他剛喝的熟茶多好多好,雖然配菜鮑魚煮得老了點, 但就是合他口味,對他來說簡直是極品,鮑魚煮得越黑越難看他越愛吃!! 他覺得好吃的他會重覆吃。 有天他想再品嘗一個半年前品嘗過的30熟茶,打電話去預約, 但是接電話的卻說那個熟茶的配菜熟鮑爛掉了, 熟茶殺手聽了嚇出冷汗,心想該不會半年前熟茶給老子一鏢了吧!! 結果又過了半年,聽說熟茶殺手的小弟弟長了一些像這樣的東西, http://tw.myblog.yahoo.com/jw!0yNmp2OYLw7x6P.FcUi7Uw--/article?mid=1520 熟茶殺手曾經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寫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夜路走多了,終究還是碰到鬼 之後再也沒有他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25

04/04 21:37, , 1F
恐怖連結
04/04 21:37, 1F
知道恐怖就好,我記得健康教育課本也有這些圖片 ※ 編輯: loutoe 來自: 114.34.184.25 (04/04 21:42)

04/04 21:40, , 2F
六十以上的浴室是不是要鋪止滑墊
04/04 21:40, 2F

04/04 21:54, , 3F
餓了
04/04 21:54, 3F

04/04 22:09, , 4F
去哪裡生100的? 80以上可能就找不到了
04/04 22:09, 4F

04/04 22:24, , 5F
100的可能要準備AED
04/04 22:24, 5F

04/04 22:26, , 6F
04/04 22:26, 6F

04/04 22:31, , 7F
別這樣,那個網頁的歌很可愛,搭配圖片感覺很微妙,哈哈
04/04 22:31, 7F

04/04 22:32, , 8F
而且我真的是為了大家好
04/04 22:32, 8F

04/04 22:47, , 9F
對了0.5s的風險是不是小很多?
04/04 22:47, 9F

04/04 23:08, , 10F
配那是沙小腦殘音樂 王八襙的
04/04 23:08, 10F

04/04 23:35, , 11F
啾恐怖
04/04 23:35, 11F

04/04 23:35, , 12F
消夜文
04/04 23:35, 12F

04/05 00:04, , 13F
豪洨 哪裡來的80歲以上
04/05 00:04, 13F

04/05 00:28, , 14F
100?間施?
04/05 00:28, 14F

04/05 00:35, , 15F
這是普洱茶吧
04/05 00:35, 15F

04/05 01:28, , 16F
熱門茶才危險 一天接比較多客 現在病又特別多..熟茶較安全
04/05 01:28, 16F

04/05 01:47, , 17F
茶還是別亂喝的好
04/05 01:47, 17F

04/05 02:12, , 18F
我很懷疑你有朋友寄信給你 科科
04/05 02:12, 18F

04/05 02:24, , 19F
100的茶是人間國寶吧 超難得
04/05 02:24, 19F

04/05 11:08, , 20F
好噁
04/05 11:08, 20F

04/05 12:35, , 21F
100的...公斤數我就相信
04/05 12:35, 21F

04/05 12:37, , 22F
100的是觀落陰下去喝的嗎
04/05 12:37, 22F

04/05 13:04, , 23F
100是活化石吧
04/05 13:04, 23F

04/05 14:31, , 24F
推止滑墊
04/05 14:31, 24F

04/05 22:26, , 25F
去哪裡生100的? 80以上可能就找不到了XD
04/05 22:26, 25F
文章代碼(AID): #1HNO6-43 (sex)
文章代碼(AID): #1HNO6-43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