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隻?大隻?已回收
這問題我想我能與您討論
基本上小弟150~172都交過 因為小弟176所以172是我極限了 10公分高根下去 都比我高了
那我是覺得
大隻小隻的優缺點 可以分三個層面來討論
1. 絕對長度與絕對重量
2. 相對長度與相對重量
3. 有沒有真愛
1. 這邊指的是人體在空間所佔的體積與質量
也就是 今天一個172的 有六十公斤是很正常的
比上 150 42公斤 是差了18公斤
就火車便當式 172/60的救沒辦法太久
所以小隻馬的人 就火車便當式 是可以比較順手省力的
然而人體直升機式 則是好用在172/60身上
因為172的骨骼也相對較大 較能承受力量 所以你轉啊轉的 可以多轉5分鐘
2. 這牽扯到男方身材
假設一個男人 198公分 /100公斤
那172就是小隻馬 150是迷你馬 --> 火車便當 good/excellent 直升機 good/normal
若那個男人是 176公分 / 80公斤
那172是大隻馬 150是小隻馬 --> 火車便當 normal/good 直升機 good/normal
若是 180 / 80
那172是正常馬 150是小隻馬 --> 火車便當 good/excellent 直升機 normal/normal
若是男人 160 / 56
那172是大大隻馬 150是正常馬 --> 火車便當 normal/normal 直升機 good/excellent
若是 150 /45
那172是大隻馬 150是大隻馬 --> 火車便當sorry/pity 直升機 unbelievable/excellent
若男人 245 / 150
那172是迷你馬 150是奈米馬 好處是可以站著吹
壞處是用人體直升機時 會變成血磨坊
3.
簡單一句話真愛能克服這些
舉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zxnflbqjQ
連結中是北京提倡自慰的咆嘯女 (不喜勿入)
我對她一見鐘情
她永遠會是我的小隻馬
就是類似這樣
只要有真愛 大小隻馬 都不會有問題 生命自會找到出口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您啟發
※ 引述《mongoddess (慢慢)》之銘言:
: 前一篇有人提到忘不了小隻馬的滋味
: 我很好奇 一般男生會比較喜歡高挑的女生亦或者是嬌小的女生?
: 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 高挑的幾乎都有一雙長腿(55身不在此內)
: 小隻馬的優點呢?除了前一篇提到的緊實配合度外還有其他的嗎?
: 補個西斯點
: 昨天跟人妻朋友還有他老公A出去吃飯
: 人妻現正懷孕中無法跟A打砲
: 她跟我抱怨A自從她懷孕之後每天都想要
: 只好每天都口爆
: 便跟我開玩笑說要不要關燈要我去滿足她老公(原po小妹)
: 想當然爾我拒絕了
: 但我男友還蠻興致高昂的想說可以來個交換…(踹)
: p.s人妻比原po正很多,真相表特有。
: 還是請各位30cm的鄉民回我喜歡大隻馬還是小隻馬,以及原因,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3.147
→
04/04 16:58, , 1F
04/04 16:58, 1F
推
04/04 17:12, , 2F
04/04 17:12, 2F
推
04/04 17:17, , 3F
04/04 17:17, 3F
推
04/04 18:11, , 4F
04/04 18:11, 4F
推
04/04 18:16, , 5F
04/04 18:1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4
2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64
7
12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