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得愛滋病的機率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讀冊人...)時間13年前 (2013/04/03 10:19), 編輯推噓13(17423)
留言44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utoe (giant)》之銘言: : 機率高得嚇人,只要對象有,就會中鏢。 : 吃魚喝茶轟趴的,以為一夜情機率很低不會中鏢的,都是愛滋病高危險群 想太多...雖然說出來跑的, 總是要還的, 不過要發勸世文也不是這樣發的... 男女約砲 http://zh.wikipedia.org/zh-tw/%E8%89%BE%E6%BB%8B%E7%97%85 http://www.3phk.com/v5article.asp?id=690&section=healthinfo 陰莖陰道交媾女方: 0.1% 陰莖陰道交媾男方:0.05% 其實機率是真的不高..... 當然同志會高一些, 因為肛門容易出血, 不過我覺得馮師案件不能全怪在馮師身上, 基本上, 會去參加BB趴的同志, 很多本來就是中華電信使用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156

04/03 10:23, , 1F
很疑惑真的這麼低的話全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性交帶原者了…
04/03 10:23, 1F
google一下 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98130 全世界帶原者約落在1~2%之間, 但是第三世界落後國家疫情會特別嚴重, 主要是公衛不足, 此外, 毒品跟同志(雙性)佔大宗, 性交帶原者真的不算多...........

04/03 10:25, , 2F
這機率本身就有問題,是一次還是一下還是一秒
04/03 10:25, 2F

04/03 10:26, , 3F
帶原者每做一千次就至少有一個... 然後散播...
04/03 10:26, 3F

04/03 10:27, , 4F
這表示疑惑覺得太低者... 可能需要離開電腦多出去走走....
04/03 10:27, 4F
你從開始交女友到現在"無套"做愛超過1000次了嗎? 每星期做愛3次, 一年約144次, 要超過1000次, 差不多要做7年, 重點還要每次都無套

04/03 10:33, , 5F
這裡的次數指的是抽差一次還是做愛一回啊??
04/03 10:33, 5F
做愛一回,當然公衛有他們更精確的算法, 包含考量體抗力, 病毒濃度等等換算....... 喔, 題外話, 口爆也會傳染愛滋唷! 啾咪~

04/03 10:33, , 6F
另外補充,經輸血感染的機率是最高的~ 近九成!
04/03 10:33, 6F

04/03 10:40, , 7F
那為什麼無套得到HIV的同志會那麼多呢
04/03 10:40, 7F

04/03 10:42, , 8F
即使機率低也不該抱持僥倖的心態不做防護措施吧
04/03 10:42, 8F

04/03 10:42, , 9F
你相信公衛的統計?怎麼抽樣?
04/03 10:42, 9F
當然啦, 如果你不相信公衛統計, 你也可以相信PTT統計, 反正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不相信的怎樣都不相信

04/03 10:44, , 10F
無套得HIV的同志多是因為從後面來容易破皮出血
04/03 10:44, 10F

04/03 10:58, , 11F
發放得愛滋機率小卡
04/03 10:58, 11F

04/03 10:59, , 12F
重點在病毒量~口交理論上是會傳染~但還沒有案例
04/03 10:59, 12F
我馬偕工作的護理師朋友說, 有的, 有案例, 她處理的手上就有

04/03 11:01, , 13F
有跟愛滋帶原者中出而得病,比生小孩機率低的八卦?
04/03 11:01, 13F

04/03 11:06, , 14F
甲由肛交就是潮,就是酷!
04/03 11:06, 14F
※ 編輯: littlest 來自: 140.114.46.156 (04/03 11:11)

04/03 11:11, , 15F
被統計量騙了 科科
04/03 11:11, 15F

04/03 11:14, , 16F
我聽說過口交的案例是因為他不敢說他是肛交
04/03 11:14, 16F

04/03 11:22, , 17F
比例很低是沒錯 但中一次 就是生不如死 比中小孩還痛苦
04/03 11:22, 17F

04/03 11:23, , 18F
想想看全世界的人口,而不要想自己一個人,千分之一其實很高
04/03 11:23, 18F

04/03 11:24, , 19F
在全球衛生觀點下不能只想單一個人
04/03 11:24, 19F

04/03 11:26, , 20F
口交案件稀少,通常是因為口腔裡有傷口而帶原者VL高
04/03 11:26, 20F

04/03 11:56, , 21F
口交會中標最大的原因不是因為接觸面有傷口嗎?
04/03 11:56, 21F

04/03 12:56, , 22F
最怕是有小傷口而忽略 不過精蟲衝腦的情況下不會想這麼多
04/03 12:56, 22F

04/03 13:37, , 23F
你知道為何很難確定口交會不會傳愛滋嗎?因為當事人會說謊
04/03 13:37, 23F

04/03 13:38, , 24F
如何真的知道當事人其實是無套陰交?
04/03 13:38, 24F

04/03 13:39, , 25F
人會避重就輕 挑話講
04/03 13:39, 25F

04/03 14:03, , 26F
的確比生小孩機率低呀
04/03 14:03, 26F

04/03 17:07, , 27F
虎爛!數據怎麼來?一萬個無套嗎?
04/03 17:07, 27F

04/03 18:00, , 28F
噓樓上 前一篇也是一直要數據是怎樣 甲嗎?
04/03 18:00, 28F

04/03 18:46, , 29F
是在悲憤什麼?!如果私生活淫亂又愛無套的話,統計數字跟你無關
04/03 18:46, 29F

04/03 18:46, , 30F
統計數字是研究者在用的,你敢無套的話,只有中標與不中的差別
04/03 18:46, 30F

04/03 18:47, , 31F
重點就是肛門原本就不是拿來插的 又不會分泌液體潤滑
04/03 18:47, 31F

04/03 18:48, , 32F
不管機率多低,就是有機率~不要做就沒機率了
04/03 18:48, 32F

04/03 18:49, , 33F
敢跟陌生人無套打炮的話,還是快去驗一驗比較好啦!!
04/03 18:49, 33F

04/03 19:45, , 34F
之前去驗 台中仁愛醫師跟我說
04/03 19:45, 34F

04/03 19:45, , 35F
買春中標的少之又少 大多數就是GAY 跟一夜情
04/03 19:45, 35F

04/03 20:37, , 36F
就說逆天不好了!!同性就該相斥麻!!
04/03 20:37, 36F

04/03 20:47, , 37F
買春就不算一夜情?買春不會中 一夜情會中?
04/03 20:47, 37F

04/03 20:47, , 38F
不懂某樓的思維
04/03 20:47, 38F

04/03 21:30, , 39F
AIDS中獎機率真的不高...可是中了就掰了
04/03 21:30, 39F

04/03 23:06, , 40F
之前我聽愛滋宣導,他說口交也要帶套,不然也是有感染
04/03 23:06, 40F

04/03 23:32, , 41F
科科 醫生說少之又少 我有說買春不會中 某樓腦殘?
04/03 23:32, 41F

04/03 23:32, , 42F
再來 一夜情 跟 買春 那個不戴套的多 科科
04/03 23:32, 42F

04/03 23:33, , 43F
那麼怕 難怪只敢去按摩店尻手槍 科科
04/03 23:33, 43F

04/04 00:52, , 44F
按摩小姊的手上也是有上一位的...也有機會申辦ADSL喔~
04/04 00:52, 44F
文章代碼(AID): #1HMv6KTS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Mv6KTS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