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保險套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西斯板匿名專用)時間13年前 (2013/03/06 22:0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只有交過一個男友 平常有在吃事前避孕或是體外 我有點不太清楚 請問大家常說戴保險套 跟不是男女朋友人做愛 曖昧對象、同學、同事朋友 不認識一夜情不談 一般戴保險套是從插入就會戴嗎 還是進行到一半才戴? 我是看到前幾篇有問過類似問題但似乎回應不多 我也滿好奇 有問過某些男性朋友 有人堅持從頭戴到尾! 有人覺得如果不是不認識的,應該多少有了解,臨時發生並不會想到病的問題! 就不會戴,體外射或是最後打出來 這樣 很髒嗎?大多數男性做法? -- be ▁▁▁▁▁▁▁▁▁▁▁▁▁▁▁▁▁▁▁▁▁▁▁▁▁▁▁▁。 L◤ 約砲前請注意: I / .. \ 本人人格嚴重分裂到連肉體都能改變,同時可以滿足兩性需求 E ◣- ◢◣ -◢ 全台灣各地皆有住處。來信約砲者皆可得到公告水桶一枚,水桶 ve ◤ ▼ ◥ 裡面很濕、很緊,附上照片者還可以紅到新聞上,欲洽從速。 SEX╰Kins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5.119

03/06 22:08, , 1F
射完才戴 這樣穿上褲子可以直接做其他事情 不怕沾內褲
03/06 22:08, 1F

03/06 22:11, , 2F
國中健康課就有教了好嗎?前列腺裡面也有精子,也有可能會懷
03/06 22:11, 2F

03/06 22:13, , 3F
孕,體外射精也是一樣。至於性病就更不用說了
03/06 22:13, 3F

03/06 22:17, , 4F
讓五樓幫你示範一次!
03/06 22:17, 4F

03/06 22:20, , 5F
全程戴上~不然就準備得ADSL
03/06 22:20, 5F

03/06 22:29, , 6F
這裡是中華電信~樓上要裝adsl嗎?
03/06 22:29, 6F

03/06 22:31, , 7F
樓樓上 現在都光纖了!
03/06 22:31, 7F

03/06 22:37, , 8F
還是可以使用飛鴿傳書>.^
03/06 22:37, 8F

03/06 22:58, , 9F
當然插入就要帶了,不然你都插到一半中間才帶有何意義
03/06 22:58, 9F
文章代碼(AID): #1HDqrVYu (sex)
文章代碼(AID): #1HDqrVYu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