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做之前要洗澡嗎?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阿禧)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2:18), 編輯推噓3(41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tb080427 (人生風景)》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 就是大家在做之前會先洗澡嗎?印象中大多數人都是事後才洗 : 可是在跟女友裸體親密的時候 : 都會傳來我早上大便後臭臭的味道 : (是有用衛生紙擦乾淨,但味道仍殘留) : 所以做之前應該先洗嗎?還是用水沖沖私處就好 : 請大家分享自身經驗囉~謝謝! 小弟知道大家所謂的做前做後需要洗乾淨才有禮貌跟衛生的道理~ 但是…… 有時候情不自禁!? 又或是那個時間點剛剛好!? 這時跟對方說:先去洗個澡嘛…… 是不是又會有點掃興呢!?? 不知道大大們在情緒到了,小頭都硬了,機不可失的時候,還是會堅持紳士之道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ZTE T3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220.101

02/14 12:21, , 1F
閱畢
02/14 12:21, 1F

02/14 12:52, , 2F
直接把戰場拉到浴室
02/14 12:52, 2F

02/14 12:58, , 3F
樓上有理唷!!!
02/14 12:58, 3F

02/14 17:42, , 4F
樓樓上正解~~~
02/14 17:42, 4F

02/15 01:00, , 5F
一起洗也可以有情趣~
02/15 01:00, 5F

02/15 01:43, , 6F
2F正解
02/15 01:43, 6F

02/15 02:05, , 7F
2F~~GJ
02/15 02:05, 7F
文章代碼(AID): #1H76M6Sm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76M6Sm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