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離婚嗎
共 28 篇文章

推噓20(20推 0噓 25→)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3 (請參考msn)時間10年前 (2015/12/11 12: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手機回文,排版若不佳請見諒. 這一次,很需要另一方說法吔~~. 前面的敘述,看起來好像都是男方問題,. 但最後出現關鍵句....... 先生只有在婆家比較有主導權,才願意帶小孩. 讓我不禁鍵盤腦補,案情一定不單純,. 以我們家來說,小孩是我們生的,. 我在婆家主場教養小孩,婆家人不敢吭聲,.
(還有2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therinetao (凝璇)時間10年前 (2015/12/11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的習慣是不勸離 以下的每個想法都是以繼續努力的說法去評估的.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所以先生對於住娘家提供的房子一點意見都沒有嗎?. 會不會其實住娘家房子就讓他覺得自己被壓落底?. 如果娘家的照顧方式爸爸看不順眼 這種小事情會演變的越來越大. 媽寶版一堆抱怨文都跟這個有關. 我想問的是 爺爺有沒
(還有466個字)

推噓93(99推 6噓 296→)留言40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molly (pinkmolly)時間10年前 (2015/12/11 10: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心情很亂上來求助,如果有敘述不清楚的地方請多包涵. 是這樣的,我和先生結婚5年,一家三口住在娘家提供的房子。. 有一小孩3歲,已上小班,自小孩出生後爭吵就沒停過。. 主要是因為教養及由誰照顧的問題,先生一直很排斥由娘家照顧。. 但婆家平日又只有爺爺有空,爺爺又缺乏照顧嬰兒的經驗與知識,. 所以平日小
(還有15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