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該離婚嗎
共 2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己. 強勢要看哪方面的. 例如我,對小孩的教養就很強勢. 婆家對小孩偏放養型. 這部份也是磨合了很久,我紅線給的很明確,說謊偷東西就是先打再來說道理. 要寵可以,但是黑臉出馬時不能在我面前擋. 也有一種強勢是只對家人強勢,對外人唯唯喏喏. 這種的強勢對小孩殺傷力才是最大的. ,. 威脅這部份如我,已
(還有455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chendkkkk (Dennis)》之銘言男生考慮離不離婚都只需要考慮錢的問題. 問一個問題你跟太太比,. 1.誰賺錢賺得多?誰家有錢可以支持,可以離開對方生活反而過得更好?. 2.離婚後,小孩給前妻扶養。先生有沒有能力找另外的女人生一個新的小孩照著先生的方法養。先生有沒有能力找足夠的女
(還有715個字)
內容預覽: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先說一下背景:. 與妻子結婚約莫5年,育有一子(3歲),持有共同房產. 長時間以來,. 妻子一直都是屬於非常強勢的人,. 而我的原生家庭也給我凡事以和為貴的想法。每次只要跟妻子有衝突,都會選擇退讓,當我. 然而最近的我發現自己過的越來越沒有自信越來越卑微,自己陷入了負向循環
(還有48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