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該離婚嗎
共 2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做爸爸是否還不想面對事實呢??. 已經在早療了,應該有看過兒童心智科. 保姆得找有接受早療訓練的保母會比較好. 若有已取得手冊,建議與家人討論好接送問題. 可優先入公幼,私幼雖可申請巡迴特教師來上課. but..不是每間私幼都很有耐心. 今天應該不是離不離婚的問題了. 而是對孩子的情況累積的怨懟..
(還有25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孩子是特殊兒. 要先給媽媽大大的擁抱,因為帶特殊兒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也覺得你很棒,願意面對孩子的狀況帶他去看醫生、早療. 但是這些事情不能只有你一個人做. 我會建議,把娘家、婆家跟老公,通通帶去一起上課. 大部分基金會都有家長座談、親職教育等活動. 從這些活動可以知道更多如何教養孩子、建立正向
(還有755個字)
內容預覽:
你在這邊問這個問題. 實在讓人很擔心. 因為會有很多人「感同身受」. 開始老公年薪多少、包山包海、每天回娘家也沒怎樣、布啦布啦辛苦、委屈. 但是他們為了家庭只好忍耐下來. 除了他們.....大家應該都要離婚了. 我覺得你們彼此應該找回當初為什麼結婚. 當初想要一起很久的那種感覺. 看文章的感覺你們應
(還有5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幾個看法,你們兩位參考看看. 1.我有看到最新補充. 面對有特殊需求的小孩,父母的焦慮、自責是必然. 最常見的是 互相指責. 「是因為你家基因」、「是因為你懷孕時做了什麼」. 「你為什麼不這麼做,小孩才會沒有進步」、. 「你家就是這樣,小孩一點進步都沒有」等等詞句. 藉此減輕自己的內咎. 卻因此
(還有1235個字)
內容預覽:
簡單說 就是找鬼抓藥單. 這個講過很多次了. 反正很多人 自己討厭三姑六婆. 但所作所為 在網路上搧風點火. 和三姑六婆有甚麼兩樣?. 喔 對不起. 這樣說污辱了三姑六婆. 人家至少不會如此光明正大. 不知所以然 就謾罵或慫恿離婚. 反正以前說過 想造孽是個人的事. 所以我不相信單方面說法. 針對的
(還有6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