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陷入抉擇...初四或初五回娘家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7推 3噓 15→)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有我覺得先生跟婆家很自私嗎?. 如果是妳們婆家的狀況. 那妳們正常的行程應該是在娘家過年,然後初二或初三去婆家,最後從婆家回台北。. 但關鍵是,妳敢開口爭取嗎?. 我是支持妳的啦。。。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56.52. 所以我
(還有123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33→)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ko0202 (最初的起點)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住台北 婆家在南部(距離高鐵左營站還要一小時車程的城鎮). 娘家在東部. 所以我們過年都是環島一周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初二回我家. 每年過年 我婆婆娘家都會辦桌宴請兄弟姊妹. 但宴請的日子要看掌廚的大舅和大舅媽生意做到哪一天. (他們是做外燴的...所以過年頭幾天是做生意的好日子). 因為我知道我
(還有2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