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提前討論起初二回娘家的事了......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看法應該會是. 婆家全家初二去台南玩,但不去妳娘家,他們先去外面玩,你們請完女婿. 看在娘家過夜還如何都自己安排,之後再去跟他們會合玩初三、初四. 而且要提醒大姑,如果要玩過年現在請先安排住宿,訂不訂得到好的看運氣了. 娘家就說住不下就好了. 妳應該糾結在「大家一起玩」或「一群人跟著你們」. 其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wn0598 (dawn0598)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先問娘家意見(說沒關係機率大). 2.請老公全權處理他家人的事(連繫/出資). 3.訂飯店,排行程(他們家獨立的旅行). 4.聚餐. (重點囉!請再獨立增加一餐,不要和你家原本的計畫一起,這樣皆大歡喜). 5.先協調好到時你們夫妻可否分開行動. (不要卡再一定要兩家一起行動,你們可以各自招待自己
(還有3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不想個雙贏的方案呢? 妳別這麼糾結啦~. 妳本來打算怎麼"回娘家"?. 妳跟先生到台南要住幾天?兩天一夜?三天兩夜?四天三夜?. 這邊完全可以照舊,多安排一個兩家聚餐就可以。. 特別建議老公,要排開初二這天。. 看了推文,其實妳覺得初三也OK吧?. 妳問老公,打算安排個甚麼樣的家族旅行?. 行
(還有313個字)

推噓40(42推 2噓 99→)留言1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save (流星)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週日吃喜酒的時候. 我那唯一的大姑對我和老公說:「初二你們會在家吧?我初二會回家過喔!」. 老公還沒開口,我就用勉為其難的口氣向大姑說:. 「姊姊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家長輩第一次要請女婿,長輩很看重這件事,. 所以初二我們要回南部」. 沒想到大姑立刻說:. 「那我跟你們一起去台南啊,今年家裡沒有長輩(
(還有8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