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小姑生小孩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先說個正在發生的真實故事.... 我家對面有戶鄰居, 家庭成員是... 爸爸 媽媽 奶奶 大哥大嫂&女兒x2 二哥(>30歲) 三弟(>30歲). 家裡只有大哥大嫂有在上班賺錢,十年前在內壢蓋了棟三層樓透天一起住. 蓋樓的頭期款,大哥大嫂出的; 樓蓋好之後的房貸,大哥大嫂出的. 然後二哥跟三弟據說已
(還有303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小姑回自己娘家沒什麼不對,我回娘家吃住的時候也都全花我爸的. 還好我沒兄弟,不會有計較的大嫂,. 可是我覺得如果要疼女兒,應該要花長輩的,而不是花平輩的. 現在的重點在於婆婆一直要哥哥要掏錢出來照顧妹妹,才會惹來大嫂的不悅. 其實這些錢如果是長輩自己出錢不就沒事了嗎?. 我之前有寫文章說我老
(還有3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