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太太希望先生多做點家事
共 22 篇文章

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esar0610 (分享)時間13年前 (2012/11/28 1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先生工時非常長 早上八點多出門晚上十一二點回家. 當初我要育嬰留職停薪時. 先生堅持請一位到府保母幫忙我. (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我本來想說我已經留停了 還要請保母不會太誇張嗎. 後來證明先生是對的 平常我陪小孩玩. 保母煮副食品 幫忙簡單清潔工作. (洗奶瓶 洗小孩衣服 客廳和嬰兒房的清潔
(還有305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96→)留言1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okon時間13年前 (2012/11/28 0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全職媽媽,來回一下. 全職媽媽們不是沒上過班...現在人大都晚婚. 就算婚後馬上辭職當家管,之前也上了5~10年的班. 我們難道不知道上班要看人臉色?不知道下班會想休息?. 我也知道老公下班會想休息. 但是家裡就我們夫妻兩個加一個小嬰兒. 如果老公回家就盡情休息,代價是我沒得吃飯睡覺洗澡. 成天
(還有1028個字)

推噓34(39推 5噓 254→)留言29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keastar ( )時間13年前 (2012/11/27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全職媽媽很辛苦 可是一堆推文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 常常都無限上綱 在外賺錢的人不辛苦嗎?. 賺錢的人要看一堆人的臉色 回家還要被要求東要求西. 這樣也是沒有休息到吧?. 還是說全職媽媽休息有理 在外面上班回家休息就是亂來?. 這樣的家有誰想要回去 有時覺得現在新好男人還真可憐. 好處都拿不到
(還有40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mming (慕)時間13年前 (2012/11/27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忙著帶三個月大的小孩,很少看版了. 今天突然寶寶願意自己睡覺,看到這篇,要不是職業不同,我還以為是我老公po的 @@. 不過,另一個不同是我們沒有這樣吵架過. 小小的跟原po分享一下. 我先生是醫療業,早上9點出門,晚上10點半下班. 中間12點休診,會買午餐回家,. 晚上5點半到6點中間的休息時間
(還有184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enqueen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2/11/27 1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剛生完小孩有一陣子也是跟你老婆一樣. 主要原因是沒有調整好作息表. 正要拖地的時候小孩子哭了,老公把內褲放在書櫃上(媽媽樂)要收的時候小孩餓了. 餵奶的時候看到地板很髒內褲還給我晾在那邊,就一把火在心底燒. 下班回來笑瞇瞇的老公很爽的在吃飯. 見不得人好、狼狽不堪的洨公主(→我)就震怒了. 然
(還有38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