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太太希望先生多做點家事
共 22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pupup (噗噗)時間13年前 (2012/11/26 2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 剛生完應該是蠻累的. 要恢復體力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多睡多休息. 但是兩個人的小家庭要應付一個新生兒 其中一個又要上班. 媽媽也只好挺起精神自己做家事. 不是只有帶寶寶會累而已 做家事其實也消耗蠻多體力的. 特別是又有一點潔癖的話. 你老婆可能不喜歡有不熟的人來家裡幫忙 或是有其他的考量. 產後
(還有16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27→)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man (7-11)時間13年前 (2012/11/26 17: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不知道原po 你是先生或是太太. 先直接講重點:. 老婆應該只是想先生也一起做,多一點"一起"的時間,少一點"自己忙"的時間. 這個要求該不該得到滿足....你們小倆口自己衡量一下. 當然,先生只是上了一天班,回家只想休息,能花錢解決就不想動,反正花得起. 這個要求該不該得到滿足....你們
(還有2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