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好累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31推 6噓 107→)留言1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eguard時間13年前 (2012/11/12 06: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切身的經驗 最後我們也真的分開了. 一如往常 大部分的版友都會說塊陶阿放生吧等等. 然而只有妳自己才最清楚妳們之間的狀況. 也只有妳和妳老公兩個人和雙方的家庭必須承受接下來的後果. 當然沒有小孩會好處理很多 只要找兩個證人簽簽名去戶政事務所辦一下就好了. 戶政事務所(台北市)還會送你們獎品!.
(還有121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at (汪汪之亂 XD)時間13年前 (2012/11/11 1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部份恕刪. 這部份沒有誰對誰錯 協調好就好 不過顯然不是這樣.... 我會比較prefer你的方式,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經濟獨立自主 無論是就家庭或個人(以你的狀況更是要以個人來看)而言都很重要. 妳很體貼. 這哪招?. 為甚麼?不就這個城市找不到工作嗎?. 那回去妳畢業的學校
(還有943個字)

推噓80(84推 4噓 111→)留言19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zuri ( )時間13年前 (2012/11/11 08: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滿長的 對大家有點不好意思. 這應該也算是部分海外夫妻會有的問題. 跟先生交往約兩年(留學生 但不同校) 結婚快三年了 我們是在學業進行中結婚的. 結婚之後 我中斷一陣子學業陪在他身邊 後來過了約快一年 又回學校把書唸完. 去年夏天畢業後 搬到先生所在的城市跟他在一起(他還沒有完成phd學位).
(還有24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