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不該離婚
共 22 篇文章

推噓2(8推 6噓 71→)留言8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breathair (拆了?簡單了)時間2年前 (2024/05/06 06:41), 2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其實原PO這裡的推文已經道盡一切. https://i.imgur.com/K9fu8sN.jpeg. 沒目標,沒人懂,沒成就感. 覺得錢不夠到還其次. 覺得錢不夠的是先生. 拿來逃避去日本的理由. 一個人在台灣. 要面對兩個仔,其中一個還抵別人三個. 要面對公婆碎念. 家事全部要自己來. 可以想像
(還有789個字)

推噓53(55推 2噓 218→)留言27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MaxA (A仔)時間2年前 (2024/05/05 23:53), 2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咬牙撐下去的目的是什麼?等老公光榮回台拿高薪嗎?雖然我不理解原po第一篇開頭因為收入問題想離婚的想法,但顧小孩的壓力我是可以理解的。. 偽單親顧兩個,集中一個還是高需求孩子,這其實很地獄,如果我照顧的壓力再加上緊繃的經濟壓力,想逃離也是情有可原。. 我覺得問題是在老公婆家這邊,都知道女生沒後援,兒子
(還有1501個字)

推噓5(30推 25噓 145→)留言20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heartblue (再度出發....)時間2年前 (2024/05/05 23:20), 2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原PO妳投入職場月薪大概多少?. 先生博士學歷出國前月薪6萬、原PO0元. 先生出國工作洗資歷還不到半年月薪10萬. 原PO一樣0元但缺少一個照顧小孩的人. 先生洗經歷回台有助於薪資提升. 這一年請原PO務必咬牙堅持下去. 目前的問題就是照顧小孩只剩原PO壓力劇增. 原PO又沒有工作能力或時間. 應
(還有3164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4→)留言3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doS16 (賣萌可恥)時間2年前 (2024/05/05 22: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篇重點完全不對. 這系列的推文在評論月薪50萬日幣是多或少. 是建立在跨海工作的前提下. 光是國內 南部人北漂都要算南北物價和生活成本了. 本國人若是要到海外工作. 就算在當地是相對高的薪資. 扣掉跨海增加的生活成本. 薪資沒有跳一大截是絕對不划算的. 難道去一個薪資水準只有台灣一半的國家. 領當
(還有347個字)

推噓232(254推 22噓 932→)留言120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HuangTzHuan時間2年前 (2024/05/05 16:59),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看到不少錯誤資訊,有點看不下去. 月領「稅後」50 萬日元是多還是少,查一下表就知道. https://www.nta.go.jp/publication/pamph/gensen/zeigakuhyo2021/02.htm. 如果沒申報扶養的話,稅前月薪大約是 70 萬日元. 如果申報扶養三人 (
(還有1647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