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不該離婚
共 22 篇文章

推噓187(189推 2噓 745→)留言9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luee (天天開心)時間2年前 (2024/05/05 0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理論上 會去國外工作的博士 應該是理工博 如果以台灣科技業 進對產業 應該年薪200以上沒太大困難 待日本薪水才11萬真的不值 如果是為過水賺一兩年經驗還可 建議先生回台工作 分擔育兒職務才是 不要下班只會打電動. 另外了解一下先生出國工作的想法跟規劃是什 至少妳會比較安心跟期望. 總不會是在日本工
(還有7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ccid (ccid)時間2年前 (2024/05/05 00: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要離婚要分析一下現實. 1.去工作能賺多少 能養活自己嗎. 2.不夠狠心要帶小孩 有足夠的保姆費用嗎. 3.看起來沒房子 足夠的房租嗎. 4.有錢打撫養權官司嗎. 5.有立即性危險嗎 若沒有不用太急. 至少現任老公還願意全力支持家用 再思考一下吧. 不要離婚又後悔就來不及. 引述《peter2

推噓51(52推 1噓 174→)留言22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jamo (hi)時間2年前 (2024/05/04 18:29),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亞斯聰明是聰明. 但要看聰明在甚麼. 地方,例如聰明在. 音樂,你就慘了. 音樂要培養起來. 沒有破千萬的家產. 想都別想. 不過不管聰明在甚. 麼地方,亞斯小孩. 要培養起來,就是比. 一般小孩花錢. 你太天真了. 先不算贍養費. 因為要拿贍養費. 是有前提的. 我估計你很難拿到. 就講你一定能拿
(還有866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43→)留言6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jubilee (Liang)時間2年前 (2024/05/04 16: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您說結婚九年,結婚四年後先生博士班畢業,今年去日本工作,那中間的五年他在做甚麼?在台灣做博士後嗎?. 您可能不太了解博士生態,一般做博士後兩三年已經是極限了,因為博士後是預備找到教職前的暫時狀態,如果兩三年還找不到,就不要再浪費時間,應該直接去業界。博士後是越做越貶值的。日本工作月薪五
(還有96個字)

推噓32(33推 1噓 38→)留言72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breathair (拆了?簡單了)時間2年前 (2024/05/04 1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搞不懂妳要離什麼?. 老公自願當海外ATM不香嗎?. 妳現在形容的問題,離婚後通通都有. 還會被踢出去,多一個房租. 少一個在日本的家用ATM. 怎麼都不划算. 生活壓力請自己找東西排解,運動什麼的. 覺得生活累,不要因為只為了一口氣. 往更累的方向走. 打個比方. 不要為了工作累,就跑去創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