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該不該離婚
共 2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理論上 會去國外工作的博士 應該是理工博 如果以台灣科技業 進對產業 應該年薪200以上沒太大困難 待日本薪水才11萬真的不值 如果是為過水賺一兩年經驗還可 建議先生回台工作 分擔育兒職務才是 不要下班只會打電動. 另外了解一下先生出國工作的想法跟規劃是什 至少妳會比較安心跟期望. 總不會是在日本工
(還有77個字)
內容預覽:
亞斯聰明是聰明. 但要看聰明在甚麼. 地方,例如聰明在. 音樂,你就慘了. 音樂要培養起來. 沒有破千萬的家產. 想都別想. 不過不管聰明在甚. 麼地方,亞斯小孩. 要培養起來,就是比. 一般小孩花錢. 你太天真了. 先不算贍養費. 因為要拿贍養費. 是有前提的. 我估計你很難拿到. 就講你一定能拿
(還有86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您說結婚九年,結婚四年後先生博士班畢業,今年去日本工作,那中間的五年他在做甚麼?在台灣做博士後嗎?. 您可能不太了解博士生態,一般做博士後兩三年已經是極限了,因為博士後是預備找到教職前的暫時狀態,如果兩三年還找不到,就不要再浪費時間,應該直接去業界。博士後是越做越貶值的。日本工作月薪五
(還有9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