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買房的財務規劃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們跟我和我先生年薪差不多 狀況有部分相似. 以我自身狀況給你一些經驗好了. 台北市半天 15,000~18,000吧 (這其實我也不是太清楚). 全天 25,000~28,000. 我們是找全天的 星期一到五24小時 北投25,000. 可能不同區 還是有點些微的差異吧. 25,000是對方沒有保
(還有591個字)
內容預覽:
鍵盤小弟幫你們算了一下. 房貸6萬的話 一般貸款可以待到7~8成. 抓保守7成. 20年的話是 20x12月=240 每月六萬 大概是買2050萬的房子. 所以在這邊恭喜妳們事業有成. 假設是買在台北市應該是中古屋 應該地段也不差. 雖然前面有人勸退你們別在這種時機買房子. 但是以小弟的經驗 如果是
(還有647個字)
內容預覽:
年收入高達兩百萬以上, 但固定月收入只有11萬, 是指有一百萬左右是獎金. 的方式發放的嗎? 兜不太起來, 如果是的話, 這樣很危險, 因為獎金不確定. 性很高!還是每個人每月11W? 以下的討論以月收入11W為基礎!. 以月收入11W來看, 房貸負擔已經達到6W超過5成, 就財務負擔來說太高!.
(還有242個字)
內容預覽:
推文有人說了 這樣的收入如果還不敢買房 那敢買房的人也不多了XD. 你們的問題可能在於固定月收入比月支出少 雖然有時會有獎金補足. 不過獎金領取之後要有適當的財務規劃 不要一拿到獎金就去買音箱潮鞋之類的(誤. 至少要把到下次發獎金之前的房貸部分預留下來 剩下的才能看要投資還是什麼. 不要像我每個月入
(還有17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