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小孩即將出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lfar (請善心人士給我錢賭博XD)時間13年前 (2012/10/31 08:1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不知道你住美國哪州. 雖然美國的產假福利不是很好. 可是一般來說. 懷孕看你生產的方式 (自然產或剖腹). 至少會有 6-8周的 short term disability paid (不一定是full salary). 另外就是看你的公司有沒有額外coverage.. 我自己在紐約 除非你們是自行
(還有307個字)

推噓26(30推 4噓 34→)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ojane (pino)時間13年前 (2012/10/30 16: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個月底就要生產了. 小孩到底該留在台灣還是帶回美國. 留在台灣 是給自己的爸媽帶. 帶回美國 就必須我跟老公二個人一起帶. 我們是都有各自的工作也是新手爸媽. 在美國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忙. 二邊的爸媽都是住台灣. 放在台灣雖然很放心…. 但好幾個月才能回來一次. 小孩看到我 會不會不認我啊. 好猶豫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