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請問各家庭先生&太太工作分配
共 1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我家裡的狀況. 老婆2019年中待產離職 我負擔家計. 小孩出生後我每個月給老婆20K 後來調成25K 最後是30K. 我的獎金也會跟老婆分 她一年拿100K+左右. (其實我給的錢不夠她花. 可是我們原本約定好小孩出生後一年老婆要返回職場. 結果可能是因為女兒太可愛 老婆想要多陪伴她. 所
(還有347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看完之後很想問太太一句:. 你認為家庭主婦跟廉價女傭的差別是什麼?. 因為你想當家庭主婦,不想當女傭. 但是對我來說. 兩者的工作都是以家事為主,我不太懂這兩者的區別....... 或者該說有區別嗎?. 媽媽還有保母育兒的付出,但小孩已經小二,我想這方面的工作量應該已經弱化不少. 況且你不用煮全餐
(還有43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