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請問各家庭先生&太太工作分配
共 18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meat時間2年前 (2024/04/12 16: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我家裡的狀況. 老婆2019年中待產離職 我負擔家計. 小孩出生後我每個月給老婆20K 後來調成25K 最後是30K. 我的獎金也會跟老婆分 她一年拿100K+左右. (其實我給的錢不夠她花. 可是我們原本約定好小孩出生後一年老婆要返回職場. 結果可能是因為女兒太可愛 老婆想要多陪伴她. 所
(還有347個字)

推噓54(54推 0噓 125→)留言1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2年前 (2024/04/12 1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完之後很想問太太一句:. 你認為家庭主婦跟廉價女傭的差別是什麼?. 因為你想當家庭主婦,不想當女傭. 但是對我來說. 兩者的工作都是以家事為主,我不太懂這兩者的區別....... 或者該說有區別嗎?. 媽媽還有保母育兒的付出,但小孩已經小二,我想這方面的工作量應該已經弱化不少. 況且你不用煮全餐
(還有431個字)

推噓-17(0推 17噓 13→)留言3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proball時間2年前 (2024/04/12 10:50),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指教與建議,我們看到版上的回文,已經知道大家的想法,也在進行溝通.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謾罵與爭端,也避免事態惡化,我們決定到此為止. 希望還給版上乾淨的空間,也請大家不要再回文了,給我們一些空間,謝謝. 對於推文被刪除的大家深感抱歉,若還有意見也可寄信給我們,感恩!. 祝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