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請問各家庭先生&太太工作分配
共 18 篇文章

推噓-1(5推 6噓 25→)留言3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proball時間2年前 (2024/04/17 15:14),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指教與建議,我們看到版上的回文,已經知道大家的想法,也在進行溝通.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謾罵與爭端,也避免事態惡化,我們決定到此為止. 希望還給版上乾淨的空間,也請大家不要再回文了,給我們一些空間,謝謝. 對於推文被刪除的大家深感抱歉,若還有意見也可寄信給我們,感恩!. 祝平安喜樂!.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thisisedward (台中桀哥)時間2年前 (2024/04/15 16: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我家狀況,給你參考. 一個先生,一個太太,兩個小孩. 先生負責賺錢,支付所有開銷,會給太太家用. 太太從第一個小孩出生後,就沒出去工作,全職顧小孩. 平日先生下班回家,如果有開伙就是負責洗碗、曬衣服、折衣服、教小孩功課. 假日先生會帶小孩去運動、洗碗、曬衣服、折衣服、教小孩功課及他需要
(還有307個字)

推噓28(30推 2噓 9→)留言41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medama ( )時間2年前 (2024/04/12 2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太太做那麼多事. 一個月產值應該也有4萬吧?. 乾脆家用平分 一個月再給太太四萬. 以下簡單計算. 房貸:5萬. 全家三人各項大小費用:5萬. 給太太家用:4萬. 總額14萬 一人分擔7萬. 太太每個月可以先拿四萬,再拿七萬出來補貼家用. 這樣應該比較公平. 有的人可能覺得房子在先生名下 太太不想分
(還有12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puppyvivi (打哈欠)時間2年前 (2024/04/12 2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她應該是想要你加點薪吧. 你問問看一個月加5000怎麼樣. 基本上她自己出去賺錢最低薪應該都有三萬多吧. 可能就是想要加薪這樣,我也有跟老公講過加薪. 我們家小朋友早上是老公負責送. 早上我爬不起來,所以我負責下午. 回來是我負責接,要負責他的作業. 家裡不開伙,以前我是很常煮. 自從我開始修身養病
(還有1035個字)

推噓-3(1推 4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weide (yes or no)時間2年前 (2024/04/12 18: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家租房 我工作 太太家庭主婦 2個孩子. 家裡開銷我全出 我有錢就會給我太太. 她的存款總是多我1-2個位數. 問我為什麼?. 因為她是我太太 我想讓她安心. 我有工作能力 錢再賺就有. 她長時間為家庭付出. 無償在為家庭努力 不是嗎?. 前一段時間太太買壽險. 我和業務員說受益人寫兩個小孩就好
(還有24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