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關於我老婆...是我太愛計較嗎???
共 18 篇文章

推噓82(94推 12噓 114→)留言22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birdlover (epinephrine)時間2年前 (2024/04/12 05:46),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下面那麼多人在罵他. 如果今天把標題改成先生拿我的錢給自己家裡. 先生孝親費給三萬. 先生邀請婆家大姑小姑出來玩. 下面應該推文很多都是什麼很雷快逃. 老公給老婆錢的點應該是希望花在這個家庭上面. 很多人看到老婆顧小孩就在無限上綱什麼給家人正常照顧自己妹妹正常. 拜託 今年男女角色互
(還有222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48→)留言69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Gestalk ( )時間2年前 (2024/04/12 03:1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可以定義一下你說的五萬是零花還是家用嗎?. 零花:給了就不管他怎麼花. 家用:只能用在小家庭身上. 所有的一切. 都是你跟你老婆對於你給的“五萬”定義不同吧. 你覺得那叫家用. 你老婆覺得那叫零花. 所以用起來當然會有一方不滿啊. 不然你就把五萬拆分成 家用 跟 零花. 都給你老婆管. 只是家用規定
(還有171個字)

推噓340(401推 61噓 857→)留言1319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TFBoys (掏糞男孩)時間2年前 (2024/04/11 22:49),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以上請按Ctrl+y刪除,以下請勿刪除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YES/NO 可以 請抄= =. 這事情大概在有小孩之後 漸漸 浮現. 我收入算高的 所以一個月大概會給我老婆5萬塊 算是給她零花 給她花在家用的部
(還有134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