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關於我老婆...是我太愛計較嗎???
共 18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seaping (())時間2年前 (2024/04/17 14:01),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OK, 這沒什麼問題. 無論什麼理由, 我給我太太的零用錢我是絕對不會去過問她用在什麼地方上的. 因為這是基本尊重. 她是成年人, 她有行為能力, 她有法律賦與她的權利義務. 我給她的錢就是她的財產. 她的財產她完全有權利自由處置, 不需要問我. 反過來說, 如果你爸媽因為理財規劃一年給你 200
(還有1198個字)

推噓48(59推 11噓 175→)留言24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TFBoys (掏糞男孩)時間2年前 (2024/04/17 11:05),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當時沒想要即時反應 因為我不喜歡就是這樣我一句 網友一句. 所以過一段時間 我再來回覆. 1.這發現我是用詞錯誤 五萬我確定是零用錢. 其他出門或是旅行類似3天2夜也都是我出錢阿= =. 平時小孩買奶粉.尿布 直接拉momo或庫彭 5000.8000的也是直接刷我的卡. 我真的是不知道
(還有981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39→)留言79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box1220 (曹飛鳥)時間2年前 (2024/04/16 14:21),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大家都知道的那篇文才第一次來看這板. 好奇往前翻,這板是怎樣= =. 我如果遇到跟原PO一樣的狀況一定也不爽. 害我想到以前小時候. 我家算是很沒錢的、從小到大租房子. 但我爸的收入其實不算真的很差. 他也是每個月給我媽(家庭主婦)五六萬. 全家也就三個人. 我媽的存款卻是0. 從以前會簽六合彩
(還有61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seaping (())時間2年前 (2024/04/15 10:29),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 這個我完全不能同意, 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很討厭被管的人. 反過來說, 我自己要把錢花在什麼地方, 我也不會接受任何人管我. 就算我是要拿去donate , 直播主, 借人投資, 賭博嫖妓養小三, 等等等等的. 我也不認為會有任何人有資格在 [財務] 上 [ 管我怎麼用錢 ]. 但是, 我太太
(還有742個字)

推噓4(5推 1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breathair (拆了?簡單了)時間2年前 (2024/04/14 16:15),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一個月5萬,育兒兼負擔家用. 剩下的才是自己的零用錢,也不算多. 剩下的錢自己花不完. 還可以有剩,幫妹妹全家付高鐵票. 首先要給您老婆一個大大的肯定. 這絕對不是什麼敗家女. 沒什麼物慾,沒有敗家的先天條件. 這是其一. 其二. 家用跟零花本來就是原PO給老婆的功課. 老婆自己決定,自己負
(還有5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