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關於我老婆...是我太愛計較嗎???
共 1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沒有要指責原po 也沒有要評論您妻子的行為. 但我認為高薪至此的人應該能夠陪伴的時間不多才是. 你就當成您的妻子養了一窩寵物就好了. 我個人的意見是 這樣想你會快樂很多. 畢竟您也不會管你的下屬把薪水花在哪吧. 再加上我覺得老婆跟妹妹一家玩. 一定比他聽你的話保持距離 然後去找健身教練玩好吧. --
(還有51個字)
內容預覽:
老婆會覺得5萬是他的薪水. 多少存一點是要存多少?. “很會花錢”這句話要注意. 你這句開始已經再diss她的價值觀了. 要吵架就會從這邊開始吵 剩下都不用講了. 因為她是你老婆的妹妹. 又補一槍. 往好處想. 她在累積無形的credit. 是“你覺得”你老婆不該做的. 但你老婆覺得是她該做的. 太
(還有351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結論, 是你太計較沒錯. 我給我太太的零花錢就真的是隨便她花, 不會像你有這麼多不干願. 都已經知道她守不住錢. 錢給她零花還要她多少存一點, 坦白說這一開始在邏輯上就有問題了. [ 希望錢可以被存下來, 一開始就不應該丟到守不住錢的黑洞裡 ]. 你在錢給她的一瞬間, 就要認知到那筆是沒辦法去計
(還有1305個字)
內容預覽:
這件事要從兩個層面來看. 第一是夫妻財產分配,可以先看以下兩篇文章. (一)家庭主婦的經濟產值約為45000,且是不以一天八小時、週休二日原則來計算.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425535162439.html. (二)夫妻財產制,在妻子未
(還有566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