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請問婚後包給親戚結婚的紅包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婚姻版第一Po,請大家手下留情...). 我們家也有類似情況:. 大伯家和姑姑都是兩男一女,. 我家一男一女,. 叔叔家三男。. 目前只有我弟未婚,其餘均已結婚。. 四家裡面除叔叔家,. 都有一個女兒,. 所以還算平衡,. 但最早結婚的姊姊最倒楣,. 嫁人之後,. 都會有一張給她老公的帖子,. 所
(還有137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我堂弟要結婚了,我爸媽通知我說我要另外再包紅包。. (因為我嫁得比較遠,平常和堂、表兄弟姐妹都沒什麼有交情和連絡的,. 一兩年大概還見不到一次面 ......). 我當下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們包了一包,我還要再另外包一包?. 我媽的說法是說:因為堂弟的爸爸我要叫伯伯(我爸的兄
(還有9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